銅鑼有一種慢民宿.慢民宿︱清幽的苗栗銅鑼包棟民宿,有廚房可以使用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2-04-19 / 作者: 金大佛

慢民宿︱銅鑼民宿︱銅鑼包棟民宿

桐花季來臨,很多人會尋找苗栗銅鑼包棟民宿,而銅鑼有一種慢民宿.慢民宿不論是親子旅遊或是好友出遊都很合適,設備齊全,民宿主人也很熱情,也會幫房客準備好早餐,若是直接包棟的話還可以使用廚房。銅鑼民宿至今僅有個位數,若想要在桐花季或杭菊季包棟的話,建議提早預訂囉!

銅鑼有一種慢民宿.慢民宿

銅鑼有一種慢民宿.慢民宿位在雙峰山上的社區裡頭,若是開車前往,汽車需停在社區外的斜坡上。一樓為民宿主人的庫房,房客皆由建築物旁的樓梯進出,慢民宿沒有電梯,若有大型行李或是行動不便者同行可能要斟酌一下。

一進門就會看見慢民宿的民宿登記證,讓房客安心,也有擺放一些杭菊相關的資訊供房客參考。

銅鑼有一種慢民宿.慢民宿客廳

銅鑼慢民宿客廳主要以白色系搭配木質傢俱,另有窗外的綠意加持,空間氛圍頗溫馨。

銅鑼慢民宿老闆說入住過的網美都很喜歡坐在這張椅子上拍照打卡。

樓梯牆面有許多銅鑼杭菊的攝影作品,讓房客上下樓梯之際也能欣賞銅鑼美景。

銅鑼有一種慢民宿.廚房

若是家庭旅遊或是三五好友出遊直接銅鑼慢民宿包棟起來的話,廚房會開放給房客使用,只需自備食材即可。

銅鑼慢民宿<庭院雙人房>

銅鑼有一種慢民宿.慢民宿的房間同樣洋溢溫馨的居家感,空間也不小,還能坐在榻榻米上放空,相當愜意。

銅鑼慢民宿<夜景雙人房>

這間是銅鑼有一種慢民宿.慢民宿另一間雙人房,夜幕低垂之後,兩人可以坐在窗邊的高腳椅上邊欣賞夜景邊談心。

銅鑼慢民宿<庭院四人房>

四人房的空間頗大,還有一處小客廳,不過衛浴是在門外,不在房內。

銅鑼有一種慢民宿.慢民宿位在雙峰山上社區,環境清幽,民宿空間溫馨,老闆熱心,還有廚房可以使用,是想遠離都市、找苗栗銅鑼民宿包棟的旅人好好享受緩慢步調的不錯選擇。不過,當天我僅是在當地友人帶領下參觀,沒有實際入住,也因此僅作簡單描述、較細節的體驗我就無法分享(如:床墊軟硬度、洗澡狀況和隔音等),大家也可以參考曾住過的網友在Booking銅鑼慢民宿評價。

銅鑼有一種慢民宿.慢民宿
直接訂房免搜尋Booking官網
入住時間:15:00~21:00/退房時間:10:00~11:00
早餐供應時間:08:00~10:00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雙峰路文園巷86之3號
電話:0988-683-729

國內住宿懶人包

丁住宿推薦】美翻天10間墾丁海景民宿/飯店/包棟民宿

【台中住宿推薦】6間台中勤美誠品附近住宿,美食林立又經濟實惠

【南投住宿推薦】5間文青的日月潭住宿口袋名單,含1家包棟民宿

嘉義住宿推薦】8家嘉義飯店懶人包

【台南住宿推薦】精選10間特色台南旅館,文青口袋名單

【高雄飯店推薦】精選9間高雄住宿懶人包

花蓮住宿推薦】TOP10花蓮民宿飯店懶人包

✅ AgodaBookingKKdayKlook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