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麵王︱80年大稻埕美食老店,除了意麵餛飩還有剉冰(附意麵王菜單)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1-12-17 / 作者: 金大佛

意麵王︱大稻埕美食︱大橋頭美食

是80年歷史的大稻埕美食老店,我們傍晚在迪化街散步時突然肚子餓,恰巧意麵王在不遠處,便決定前往一嚐這家古早味意麵。我倆坐下來研究意麵王菜單才發現不只賣意麵、餛飩、各式小菜等,還有賣刨冰,事後看不少網友表示會特地至意麵王吃刨冰,之後有機會我再來意麵王消暑囉!

意麵王環境

意麵王和另一家大稻埕老麵店賣麵炎仔一樣都離捷運大橋頭站比較近,若是從北門站出發會走比較久。

意麵王以歷史悠久的小吃店來說算是相當整潔,採開放式廚房,店員製作餐點的流程都能看得很清楚。

🔥特別推薦>>>大稻埕古蹟兼設計旅店,專案還送調酒加折價券

意麵王菜單

意麵王菜單除了意麵、餛飩麵和米粉等還有供應黑白切麵食之外,有別於大部分麵館最特別之處在於意麵王還有供應刨冰,聽說天氣炎熱之際不少當地人也會專程來意麵王吃刨冰趨熱。不過當天我們是來吃晚餐的,加上天氣微濕冷,不是吃冰的好時機,之後若有緣再來嚐試這裡的古早味刨冰吧!

意麵王點單上沒有標註價格,不過各品項的價格在開放式廚房上頭就標註得很清楚,抬頭看就看得見了,另外櫃檯也有著名價格的菜單可以參考。

乾意麵 $30

偏硬的意麵搭配甜辣醬登場,建議上桌後就立即趁熱拌勻,麵條頗有嚼勁。不過份量略少了些,我吃完麵後肚子還是覺得有點空虛,成熟的男性可能至少要兩碗以上才有飽足感,建議直接跟店員說要點大碗意麵(就是兩碗小碗的份量)。

餛飩湯 $30

餛飩湯走清爽路線,餛飩內餡的味道我們都覺得還不錯。

意麵王評價總結

意麵王簡單來說就是一家如果開在自家附近會三不五時光顧解饞的常民美食,如果在迪化街的夜晚想吃點麵食,可以去嘗試一下在地近90年的大稻埕美食,只是這裡的意麵真的強烈建議直接點大碗就是了,不然有可能像我們一樣,離開意麵王直接前往寧夏夜市哈哈哈。

意麵王
營業時間:10:30~20:30(週三公休)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歸綏街202號
電話:02-2553-0538

台北住宿推薦

大稻埕古蹟兼設計旅店,專案還送調酒加折價券

9.3高評價設計旅店,日本人超愛的大稻埕住宿

【台北東區住宿推薦】精選5家東區飯店,給懂享受生活的旅人

以膠捲為主題的飯店,近善導寺捷運站

行天宮高質感飯店,早餐精緻又飽足

第一名西門町住宿推薦!優質的台北商務旅館

最美的台北青旅,單人房$1200含早餐

✅更多台北住宿: AgodaBooking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