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站美食︳61note,有好吃咖哩飯的咖啡館/酒吧/日式雜貨店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7-09-27 / 作者: 金大佛

中山站美食

61note位在捷運中山站六號出口附近的巷弄,是一間結合了咖啡、酒吧、日式雜貨等的複合式店家,熱門餐點是咖哩飯塔可飯紗布起士蛋糕,我和中山站美食一姊大食女覬覦61note的咖哩飯良久了,在上週終於如願以償!

中山站早午餐

61note有一區重新整修後成了酒吧區,前幾個月我和大食女興高彩烈的來到61Note要吃咖哩飯,結果就是碰上整修中的狀態,於是跑去吃青山珈琲店的店兔咖哩飯和富士山熔岩咖哩飯。

台北咖哩

看來若是有人要約在中山站附近小酌一番,61NOTE也是不錯的微醺之處,有種文青專屬酒吧之感。

中山站美食

雜貨的部分都在B1

中山站美食


店內氛圍相當安靜,用餐的客人也會很自覺的輕聲交談,這僅有幾組雙人座位,其中靠窗處的有個座位地下有一塊透明的可以看到地下室(故穿裙子者不建議坐該座位,裙底風光會被一覽無遺)

Menu:

啤酒的部分佔了好幾頁,只是想吃餐點的人可以從最後一頁開始看比較快

中山站美食

哈密瓜冰淇淋蘇打佐OIRI $170
一看到menu哈密瓜冰淇淋蘇打佐OIRI的玉照就立馬跟大食女說這根本是妳的飲料,超級少女的XD 色彩繽紛點綴在冰淇淋上的是來自日本香川縣的五彩米餅波波糖球OIRI,輕盈脆口,哈密瓜蘇打沁涼之中帶有一絲哈味。

雞肉咖哩飯 $180
咖哩香中帶點微辣,還有附一顆水煮蛋和雞腿,雞腿燉煮至軟爛,咬起來不費吹灰之力,研判牙齒不太好的老人家應該也能輕鬆享用。

中山站美食

紗布起士蛋糕 $130
第一次遇到甜點被紗布包覆著登場,愚婦我還很納悶的跑去請教店員這是要連紗布一起吃下肚嗎?(以為有什麼特殊吃法之類的)文藝店員笑說:「紗布不能吃啦,是要打開紗布吃裡面的起士蛋糕XD」,只能說我徹底多心了,事後覺得問了極荒謬的問題(掩面)

中山站咖哩

起士蛋糕上也有紗布的紋路,蛋糕相當細緻軟綿,起士味也很香濃,但卻有種清爽感。

台北咖哩
個人覺得加了蜂蜜比較好吃,單吃起士蛋糕口感有點單調。

總之,61NOTE是間很有質感洋溢日本風味的低調咖啡館兼酒吧兼雜貨店,適合想在捷運中山站附近找個靜謐的店家用餐、喝下午茶或是小酌的人,但不適合找會大聲喧嘩的親友一同前來。

61note
營業時間:12:00~21:00(周一公休)
電話:(02)2550595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64巷10弄6號(近捷運中山站6號出口)
備註:每人低消一杯飲品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