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地鐵一日券/二日券/三日券哪裡買&兌換教學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3-11-01 / 作者: 金大佛

東京旅遊基本上搭乘地鐵就夠你玩了!東京地鐵一日券/二日券/三券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好幫手,時間從開卡那一刻開始計算,24/48/72小時東京地鐵可以搭到飽,基本上搭個幾趟地鐵很快就回本了,無敵方便!

東京自由行懶人包

東京交通票券預訂、包車接送

東京景點門票預訂

東京地鐵一日券/二日券/三日券

基本上,就依照自己的東京行程來自行挑選方案,可以很彈性運用。東京地鐵一日券/二日券/三日券優點就是自開卡時間開始計算,在24/48/72小時內不限次數、搭好搭滿;範圍遍及東京地鐵13條線(雖然觀光客查用的就固定那幾條但也很夠了),每次進出站也很省時、不用再另外花時間買票。重點是搭個幾趟就回本了,非常超值。

東京地鐵一日券/二日券/三日券哪裡買?

推薦直接在兩大旅遊平台KKdayKlook先東京地鐵等交通票券買起來,不僅省時間,也能累積平台點數,摸蛤仔兼洗褲,臨時有狀況也能直接請教客服人員。另外,也能順便將其他東京景點門票買好。

東京地鐵一日券/二日券/三日券兌換

出發前先訂好的東京地鐵一日券/二日券/三日券要去哪裡兌換呢?超級簡單,只要直接在東京地鐵站找自動售票機就可以取票了(至少比較大的地鐵站一定都會有),不用找站務人員,尤其對孤僻精我本人來說根本一大福音;售票機也有提供多種語言選擇,包括繁體中文,你沒安全感的話可以點。

我這趟東京自由行前幾天都住上野站附近飯店,因此我是在上野站取票的,直接點螢幕上QR Code圖案就可以了!

接著,出示KKdayKlook寄給你的QR Code、直接掃描。

確認購票資訊沒問題後,機器就會開始印你的票券囉!

沒幾秒的時間,就輕輕鬆鬆得手我的東京地鐵三日券啦。其實步驟真的超簡單,就只有點螢幕上的QR code圖案、掃描訂票時收到的QR Code、確認沒問題就印出來囉!東京地鐵一日券/二日券/三日券在你第一次使用的那一刻開始倒數24/48/72小時,這段期間就盡量搭吧~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