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田機場到上野只要41分!Skyliner京成電鐵車票怎麼買?怎麼搭?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3-10-31 / 作者: 金大佛

成田機場到上野推薦搭乘Skyliner京成電鐵,只要41分就抵達上野站,一個小時有三班不用怕等到天荒地老!票價便宜,車票建議先預訂,到成田機場直接機器取票就好。像我這次東京旅行前幾天都住上野飯店,第一天很迅速就到飯店安頓好,直接出門到阿美橫丁逛街啦!

東京自由行懶人包

東京交通票券預訂、包車接送

東京景點門票預訂

Skyliner京成電鐵簡介

如果你和我一樣第一晚選擇上野住宿,非常推薦Skyliner京成電鐵,最快只要36分就能抵達日暮里站、41分抵達上野站!不需要換車,可以從容又舒適地直達上野,輕輕鬆鬆展開東京自由行

Skyliner京成電鐵時刻表

成田機場到上野站

上野站到成田機場

Skyliner京成電鐵車票時刻表請在出發前於官網再自行確認唷,以免班次時間有異動。其實班次真的很密集,基本上不太需要擔心沒位子或等太久。

Skyliner京成電鐵購票教學

Skyliner京成電鐵車票在兩大旅遊票券平台KKdayKlook都可以買,而且即買即用,付完款項就會立刻收到購票憑證了!如果你離出發東京還有一段時間,可以考慮在Klook買車票,原因可以升級未體驗退款方案,只要多付20幾塊就能買個保障,之後臨時有狀況無法成行就可以退款啦!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起飛前夕或是降落成田機場時再買,畢竟可以當天即買即用。又或是在成田機場現場排隊購票,個人是覺得在國外旅遊時間彌足珍貴,能省起來的時間盡量省啦。我出發當天不想再張羅這些事,也怕有個萬一,所以我都會提早在線上買好各種能買的票券,反正就看個人旅遊習慣。

Skyliner京成電鐵QR Code換票教學

抵達成田機場後,跟著鐵道指標一直往下走。

記得事先在KKdayKlook買好票的、要先去換實體票唷!只要在機器自己操作就可以了,非常簡單,第一步就是直接按左下有QR Code圖案的選項。

將你手機裡的QR Code掃一下。

資訊確定無誤後就按繼續。

選擇搭乘日期(通常都是當天)

接著選擇搭乘時段。當下時間已經13:34分,我預防萬一還是選擇59分發車的,反正我一個人來東京旅遊不趕時間,想從容一點;沒多久就證實還好沒有買39分的,因為我情不自禁(?)一直直走就走過頭了……走到快接近2、3月台的手扶梯,那邊是搭乘普通電車的月台。

大部分的旅人會選擇搭乘Skyliner京成電鐵就是要去上野站,包括我也不例外。如果你是要去日暮里的話當然這邊就選擇日暮里(好像在說廢話)

再次確認購票資訊,我就是一個人、沒有小孩同行。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選擇座位啦!

我選了2號車廂的2B座位。

車票一下子就印出來囉!

Skyliner京成電鐵搭乘體驗

Skyliner京成電鐵搭乘處在4、5號月台。

車廂空間相當新穎舒適,且座位都有插座可以順便充電,還有Wifi。我就趁這四十幾分鐘的時間補眠,反正上野站是終點站、舒舒服服從成田機場直達上野站。

如果是和我一樣抵達東京當天是住上野飯店,真的滿推薦搭乘Skyliner京成電鐵,簡單又迅速就能從成田機場前往上野站囉!

Skyliner京成電鐵車票
車票預訂:KKdayKlook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