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成田機場第一航廈聯合貴賓室(長榮航空/星空聯盟共用)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4-01-06 / 作者: 金大佛

這次搭乘長榮航空商務艙至東京自由行,但長榮航空在成田機場沒有專屬貴賓室,因此和其他同屬星空聯盟的航空公司一樣、共用聯合航空貴賓室。辦理報到手續後,除了機票之外,還會得到一張貴賓室邀請卡,聯合航空貴賓室人員確認身分後即可入內享用食物和空間啦!

成田機場長榮航空貴賓室在哪?

搭乘長榮航空飛台灣沒意外都是在成田機場第一航廈,我喜歡搭商務艙的理由之一就是可以泡貴賓室爽爽地等待登機時間來臨。不過,長榮機場在東京成田機場沒有自己的貴賓室,是和聯合航空貴賓室共用,位子在前往31-47登機門的途中。

東京景點門票預訂

長榮航空、ANA、加拿大航空等星空聯盟成員都可以使用。

聯合航空貴賓室走濃郁的日式風情,空間超、級、大,完全不怕沒有位子,座位也幾乎都有插座,方便旅人充電。

大片落地窗可以看飛機起降好棒,我在各國貴賓室首選座位絕對是面向飛機的區域,但可惜成田機場第一航廈聯合航空貴賓室面向跑道的座位都是沙發座,實在是不方便使用筆電趕稿、我就退而求其次坐靠邊的座位囉~

【延伸閱讀】搭N’EX 成田特快直達機場超簡單,車程不用一小時

雖然聯合航空貴賓室超級大,不過餐點選擇性挺少的,似乎美籍航空公司都走簡易風(?)印象多年前在紐約的達美航空貴賓室選擇更少XD

雖然選項不多,不過要吃飽絕對大丈夫的~有沙拉、火腿、義大利麵和咖哩飯等,也是很足夠啦。

還有烏龍麵和壽司呢~

水果和甜點也是有的。

飲料部分可以自行泡茶飲或是咖啡,另外也有汽水。

最令我歡喜的就是提供各式各樣的酒讓大家盡情鬆一下~~~(酒鬼發言)

也有供應SAPPORO和Asahi生啤無限暢飲。

不愧是日本人,還貼心準備好冰杯,讓大家喝生啤的爽度可以更上好幾層樓。

只要放上杯子、機器就會自動幫你把啤酒倒滿。真希望我房間也有一台這樣的機器(欸)

※溫馨警語※未成年請勿飲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總之,搭乘長榮航空的我,離開東京前的時光就在聯合航空貴賓室吃飽喝足、還寫了一篇文章度過啦~提供給同樣搭長榮或其他同屬星空聯盟的班機來東京自由行的旅人參考。

東京交通券票推薦

👉東京地鐵一日券/二日券/三日券

👉JR PASS|JR 東日本鐵路周遊券

👉 JR PASS|JR 東日本鐵路周遊券・長野、新潟地區

👉富士箱根周遊三日券

👉箱根鎌倉周遊三日券

👉東京市區・富士山・鎌倉・日光包車一日遊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