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咖啡︱結合髮廊的台中火車站附近咖啡廳,剪髮還送咖啡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2-11-21 / 作者: 金大佛

台中火車站附近咖啡廳不少,但結合理髮的只有迷途咖啡,風格走現代簡約路線,剪髮直接招待一杯美式咖啡。迷途為一人工作室,因此剪髮途中老闆可能會飄去沖煮咖啡。對於是單純來內用咖啡、又或是來理髮的客人,都是挺促咪的經驗,然後我要大推老闆頭皮按摩功力真的是一流。

迷途咖啡環境

迷途咖啡位於離台中車站不遠的民族路上,之所以會發現迷途,是前陣子在附近吃晚餐發現的,看到咖啡館裡竟然有理髮標配、查了一下發現是結合髮廊的台中咖啡廳。剛好我也想嘗試新的髮型設計師,就決定來迷途剪髮順便喝咖啡囉!

迷途空間前半部為咖啡館,座位除了室內的四個吧台座之外,也能選擇室外座位;後半部則是髮廊區域。

猜想迷途老闆應該也是蠻喜歡看電影和閱讀的文青。

迷途咖啡也有推出自己的打火機,一個二十塊,後面印有《一代宗師》的經典名言:「世間所有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迷途老闆準備咖啡時還背著剪髮工具包,莫名覺得這畫面很逗趣。

夜晚坐在戶外座位和好友喝咖啡聊是非感覺格外愜意。

迷途咖啡菜單

迷途咖啡有美式咖啡、檸檬咖啡、義式咖啡和冰淇淋咖啡等,最特別的是加了保力達的咖啡,而最吸引酒鬼我的是梅酒咖啡,下次來剪頭髮之際再來嘗試。對了,外帶飲品折20元唷!

迷途剪髮價目表

剪髮六百,採預約制,直接加LINE預約,新客還送一張一百元剪髮折價券。

迷途<美式咖啡>

美式咖啡 $100(剪髮免費招待)

當天才知道原來剪髮都會招待一杯美式咖啡,而且一登場的畫面很療鬱、很適合錄影,口感挺綿密順口。

迷途咖啡評價總結

迷途咖啡的帥哥老闆溫和又細心,頭髮剪得很仔細,洗髮也絲毫不馬虎,頭皮按摩尤其令人驚豔、無敵紓壓,素喜到覺得當日沒有白活(?)而且價格只要六百塊、還包含一杯美式咖啡真的很佛心。總之,不管是要喝咖啡還是剪頭髮都蠻推薦來迷途的。

迷途咖啡
營業時間:12:00~21:00(不定休)
地址:台中市中區民族路44號
電話:0928-051-895
IG:迷途

國內住宿懶人包

丁住宿推薦】美翻天10間墾丁海景民宿/飯店/包棟民宿

【台中住宿推薦】6間台中勤美誠品附近住宿,美食林立又經濟實惠

【南投住宿推薦】5間文青的日月潭住宿口袋名單,含1家包棟民宿

嘉義住宿推薦】8家嘉義飯店懶人包

【台南住宿推薦】精選10間特色台南旅館,文青口袋名單

【高雄飯店推薦】精選9間高雄住宿懶人包

花蓮住宿推薦】TOP10花蓮民宿飯店懶人包

 AgodaBookingKKdayKlook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