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ATGQ 橡木炙烤牛排館︱牛排教父指導的台中頂級牛排餐廳,生日約會都合適(菜單)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3-12-29 / 作者: 金大佛

星野餐飲集團旗下的MEATGQ 橡木炙烤牛排館觀望很久了,每次去吃PINOCOCO皮諾可可与玥樓頂級粵菜餐廳都會先經過,最近終於如願去吃了牛排!MEATGQ 牛排館「牛排教父」鄧有揆擔任顧問,餐廳空間設計、動線、設備等都以高規格辦理,目標是成為最頂級的台中牛排餐廳,不論是慶祝生日、紀念日或情人節約會都很適合來。

MEATGQ 橡木炙烤牛排館在哪裡?

MEATGQ 橡木炙烤牛排館位於南屯區益豐路四段,和星野餐飲集團旗下其他餐廳:PINOCOCO皮諾可可与玥樓頂級粵菜餐廳、JL STUDIO互為鄰居。吃MEATGQ 牛排館了後,我就剩下JL STUDIO還沒插旗啦!

MEATGQ 橡木炙烤牛排館用餐環境

空間寬敞搭配落地窗,桌距也不會太近,夜晚氛圍特別適合約會。但節日一定都要提早訂,像近期正逢聖誕節慶,訂位早就滿啦!

肉品就直接展示在座位區旁,讓肉慾之人(如:我本人)看了龍心大悅,多希望我未來自己的房子也沒有滿滿的好肉~不過,我是料理苦手……還是直接付錢來MEATGQ 橡木炙烤牛排館比較實在,我一向認為可以用錢解決的事就不要找自己麻煩。

另外MEATGQ 橡木炙烤牛排館也有包廂座位,多人聚餐、又希望保有隱私的可以訂包廂,有低消,詳情可以致電洽詢。

MEATGQ 橡木炙烤牛排館菜單

午間套餐

晚間套餐

MEATGQ 牛排館菜單除了牛排之外,也有供應每日鮮魚、雲林究好豬、澳洲羔羊排和美國溫煮龍蝦,讓不能吃牛的朋友也能來此享受美食。

單杯紅酒

和我一樣喜歡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朋友,不妨點單杯紅、白酒來配餐點,可以請服務人員推薦酒款。我選了來自加州、味道偏甜的紅酒來配我的牛排。

對了,一入座就會問需不需要氣泡水或礦泉水,水資60元/人,每人可以依照自己喜好選擇,不用整桌統一;並享無限暢飲。只要服務人員看見你的「水位」下降,就會立刻為你斟滿。

餐前麵包

麵包外酥內軟,可搭配奶油或黑鹽食用。我就只吃了一小口,因為個人很容易飽、扣打彌足珍貴的胃容量當然要留給牛排吶!

前菜:北海道干貝

表姊夫前菜選了北海道干貝,雖然生食級干貝煎得恰到好處、也很鮮甜,但他一看到我點的奶油白蝦就說應該點白蝦才對,比較有氣勢XD

前菜:奶油白蝦

湯品:牛肝菌卡布奇諾

乍看真的很像咖啡,上頭還有奶泡,實質是牛肝菌蕈菇濃湯,我喜歡cosplay (?)卡布奇諾這個小巧思。湯底以雞高湯、牛肝菌和綜合蕈菇熬煮,每一口都喝得到香濃蕈菇香氣,記得飲用前先攪拌均勻。

配菜

每道主食可以選一樣配菜,我們選了煎烤大蘆筍、香炒蕈菇、烤孢甘藍。

主餐:頂級老饕牛排

三分熟的菲力老饕牛排少油少筋,口感相當細緻。若不敢吃三分熟的朋友,可以事先告知服務人員,熟度都是可以調整的。

主餐:頂級菲力老饕牛排

當天的三款牛排,最深得我心的就是頂級菲力老饕牛排啦!肋眼牛排精華部位、數量相對稀少的上蓋肉,肉質很Q、滋味鮮甜,且帶有油脂香氣以及鮮明的牛肉香氣。

主餐:日本A5菲力牛排

雖然日本A5菲力和牛肉質自然也不在話下,但可惜它的出場順位排在最後、又偏偏在頂級菲力老饕牛排後面,很不吃香。對於已經吃了兩款牛排的我來說,就會覺得稍油了些,若是第一個出場,我想對它的評價肯定會高很多!

甜點:巧克力啤酒蛋糕

主餐結束後,服務人員會逐一詢問甜點和茶飲,我點了熱伯爵茶和巧克力啤酒蛋糕。

MEATGQ 橡木炙烤牛排館評價總結

整體來說,MEATGQ 橡木炙烤牛排館可以納入台中約會餐廳名單,舉凡慶生、紀念日、情人節等都十分適用,但一定要提早訂位唷~

MEATGQ 橡木炙烤牛排館
預約inline.app
營業時間:12:00~15:00/18:00~22:0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益豐路四段699號
電話:04-2383-0258
FB:MEATGQ 橡木炙烤牛排館

請金大佛喝杯啤酒!

如果文章有幫助到你,歡迎透過以下連結訂購票券、行程或住宿等。你的花費不會增加,但我可以因此喜獲些微香油錢(?)當然,你也可以直接小額贊助、請我喝杯啤酒,非常感謝!

請我喝杯啤酒(線上小額贊助)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