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宿行旅︳台中西區住宿推薦!勤美誠品附近旅館,旅內煙火綻放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5-11 / 作者: 金大佛

綠宿行旅!台中西區住宿推薦!勤美誠品住宿!台中西區住宿推薦

綠宿行旅是逢甲夜市旅館葉綠宿的分館開枝散葉(?)加入勤美誠品綠園道住宿的競爭行列開設綠宿行旅,也使得台中住宿戰況更激烈!旅館鄰近模範市場,有眾多模範街美食可以選,如鯉こい關東煮 模範貝果和潮流咖啡店Coffee Stopover,連台中必吃燒考屋馬也近在咫尺,整體而言綠宿行旅生活機能相當便利!

訂 房 Agoda訂房Booking訂房
綠宿行旅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北路126號
綠宿行旅電話:04-2301-0011

綠宿行旅環境

台中勤美草悟道住宿

台中勤美住宿

綠宿行旅有腳踏車可以免費租借,不過旅店的地理位置其實仰賴雙腳就足以到達許多地方,像至勤美誠品步行也只需5-10分鐘。

🥯綠宿行旅附近美食

台中模範街美食懶人包:早餐早午餐甜點晚餐都有

二月 • 森 烘焙工作室:外型吸睛好拍的甜點店

若草:低調的模範街美食,宛如家常菜甜點版

Coffe Stopover:咖啡控來台中必朝聖的咖啡名店

鯉こい關東煮:日式復古風老房,清淡養生湯頭

台中勤美草悟道住宿

台中勤美草悟道住宿

綠宿行旅和葉綠宿同樣以綠生活為理念,打造充滿綠意和環保的休憩空間,將大量自然元素融入設計,讓旅人在台中這座都市叢林能夠有清新且溫馨的住房體驗。

📘台中西區住宿推薦!6間台中勤美誠品附近住宿,交通便利、美食餐廳林立

台中勤美誠品草悟道旅館

台中勤美住宿

綠宿行旅可說是葉綠宿的升級版,最壯觀的正是以兩萬六千個寶特瓶構成、貫穿整棟旅館的牆面,最上方採用透明玻璃,如此白天陽光可以照射進來享有自然採光,not only 具有藝術性 but also 環保得緊,而且夜晚還能在寶特瓶 x LED牆上盡情放煙火唷!

台中勤美住宿

綠宿行旅每層樓都有附一台平板,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圖案,還能輸入文字,送出後你的客製化煙火就會即時在牆面上綻放,而且你在哪一樓它就會到達該樓層之際才會炸開!是不是很酷很有梗!這應該是台灣目前唯一可以放煙火的旅館吧!(起立鼓掌)

台中勤美住宿

我想小孩子會玩得很開心,情侶也能藉此示愛增加情趣,你有多久沒跟另一伴表達愛意了呢?快來綠宿行旅借「煙花」獻佛吧(挑眉兩下)但是要注意的是煙火釋放時間為晚上五點至八點半,之後會輪播動畫可以觀賞!

台中勤美誠品

另外,綠宿行旅很貼心的是大廳有免費供應淡定檸檬水和TWININGS的香草茶和香甜蜜桃茶,供房客無限暢飲,據聞許多房客上樓前會先裝好裝滿回房間享用。

台中勤美誠品住宿

台中草悟道住宿

台中勤美誠品住宿

此區還有水草燈和多肉植物裝飾,綠宿行旅很多細節設計完全呼應「Green Hotel」 。

台中勤美誠品旅館

台中勤美誠品住宿

甚至有提供可以聞香的植物試管、紓壓精油供房客聞香,處處可見綠宿行旅的用心之處,旅客在進房前就能先在此感受大自然的芬芳氣息,好好舒心、褪去旅途疲憊感。

台中勤美住宿

草悟道住宿

話說房卡套兼具明信片,可以沾一點點精油在上頭寄給朋友、和他們分享台中之旅的氣味唷!

台中勤美住宿

綠宿行旅的每層樓數字都採用自然元素來精心設計,電梯門打開即可看見,由土壤開始越往上層越茁壯,到了頂樓8樓整個綠意盎然。

綠宿行旅房間:綠葉精緻雙人房

台中勤美住宿

每間房間都有對外窗,我們入住的房型為綠葉精緻雙人房,房間整體為木質色調,床是柔軟度很素喜的一大床,可以在上面盡情翻滾和翻雲覆雨(?)。電視提供隨選電影,讓房客能在房間電影看到飽,重點是電影不是陳年老片,算是滿新的,看一部賺一張電影票XD

台中勤美住宿

台中勤美住宿

台中住宿

綠宿行旅房間沒有提供礦泉水,但每層樓都有一台飲水機,如需飲水可以拿杯子去打水想喝多少就裝多少,如此就不會浪費瓶裝礦泉水了,畢竟不少人打開旅館的瓶裝水都只喝一點點,浪費了大量的礦泉水資源。Mini Bar 有TWININGS英國唐寧茶、西雅圖濾掛咖啡和迎賓餅乾可取用,且連這裡也有一番綠意裝飾,連房間也是處處可見巧思。

台中勤美誠品住宿

灌溉示意圖的杯蓋彷彿在溫馨叮嚀你:「該喝杯水,灌溉一下自己囉!」

台中勤美誠品住宿

浴室為乾濕分離,還有附免治馬桶,冬天上廁所屁屁也不會著涼了(抱著免治馬桶微笑)(←什麼畫面)

台中勤美誠品旅館

因環保因素,鼓勵房客自備盥洗用品,浴室的備品只提供牙刷和牙膏(包裝一樣有綠意XD),如需梳子、裕毛、棉花棒、刮鬍刀、潤絲精可以洽櫃台人員索取。

台中勤美住宿

沐浴用品選用上山採藥的,採擠壓式減少瓶罐浪費,現在越來越多旅館都採這樣的方式(拇指)

綠宿行旅房間:綠樹豪華雙人房

台中勤美誠品旅館

台中勤美住宿

綠樹豪華雙人比綠葉精緻雙人房稍微大一點,連沙發也從只能坐著進化成可以橫躺了XD

綠宿行旅早餐

台中勤美住宿

台中勤美逞品住宿

綠宿行旅早餐是在地下一樓的夏爾Shire享用,時間為7:00~9:30,空間裝潢彷彿來到了哈比人的家鄉。

台中勤美誠品旅館

台中勤美旅館

台中勤美誠品住宿

自助飲品部分供應熱開水、美式咖啡、紅茶和柳橙汁。

綠宿行旅早餐有三種套餐可以選擇,我們選了有太陽蛋的A餐,和中式風格的C餐。

台中勤美住宿

台中勤美住宿

份量以一般女生應該都吃得飽,但吃不飽也無妨,畢竟這附近覓食超級方便,別忘了模範市場就在附近(挑眉兩下)

綠宿行旅心得總結

總之,綠宿行旅住宿機能相當便利,離台中熱門景點如勤美誠品綠園道、科博館、美術館和審計新村都很近,價格實惠,且可以放煙火的寶特瓶牆超威,如果想在勤美附近找台中住宿,個人滿推薦綠宿行旅。不過,由於為了給房客舒適的空間感,每層樓僅有六間客房,總房數並不多,強烈建議心動不如馬上訂購,以免客滿,尤其週六常是一房難求的狀態吶!

綠宿行旅
🔜
直接訂房免搜尋 Agoda訂房Booking訂房
入住時間:15:00後 / 退房時間:11:30前
電話: 04-2301-0011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北路126號

台中住宿推薦!

紅點文旅:最時尚的台中住宿!旅館控必住台中設計旅店!
台中大毅老爺行旅:宛如藝廊的台中設計旅館
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3000元有找的台中住宿(設計旅店)
綠宿行旅:勤美誠品草悟道特色旅館
卡爾登飯店台中館:一晚只要兩千二的台中商務旅館(附停車場、免費洗衣服)

🛅更多台中住宿Agoda訂房Booking訂房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