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咖啡︳SWELL CO. CAFE-以衝浪為主題的特色咖啡店,喜歡海的可以來浪一下!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7-11-21 / 作者: 金大佛

大安站咖啡

知道SWELL CO. CAFE已經很久了,之前在搜尋台北咖啡店就發現了這間以衝浪為主題的咖啡店,門口的衝浪彩繪是ig熱門打卡聖地,身為海洋之子(?)的我徹底被SWELL CO. CAFE吸引,如今總算來衝浪、Have a swell day了!

台北咖啡店

台北咖啡店

戶外也有座位區,癮君子可以在此吞雲吐霧一番

台北咖啡店

台北咖啡店

一進門把門上的鈴噹會發出清脆有力的聲響,仔細看的話門把也是衝浪板造型(但我正要離開之際才發現懶得再拿相機出來拍特寫了XD)

台北咖啡

台北咖啡

台北咖啡

SWELL CO. CAFE空間寬敞,衝浪板here,衝浪板there,衝浪板everywhere,並擺放多株仙人掌和多肉植物,佈滿各種夏日元素,真會讓人想飛去熱帶島嶼游泳(唱)

swell co. cafe

台北咖啡店

其實我到現在還沒衝過浪,衝浪還在我人生的待辦清單之中(掩面)

台北咖啡

swell co. cafe

飯店有海景套防,SWELL CO. CAFE則海景座位,想必這也是熱門的拍照地點,是說我只要身在海邊心情就會很好,可以望著海洋發呆一整天,(←老人與海之感?)

SWELL CO. CAFE菜單:

台北咖啡

大安站咖啡

大安站咖啡

現打果汁 $160
果汁依季節不同,口味會不定期更換,我們這天供應的是奇異果和綜合莓果汁。友人覺得綜合莓果汁很酸深得她心,因為她喜歡偏酸微澀的滋味,如果不太能喝酸的就自行斟酌一下。

大安站咖啡

百香檸氣泡飲 $180
其實我本來想點檸某卡好(覺得名字很逗),但往下瞧見有氣泡飲就立馬變心了,在炎熱的天氣來上一杯沁涼的氣泡飲消暑自然是挺好的,除了內含百香果汁和檸檬汁以外,還有奇異果可以吃。

台北咖啡

總之,SWELL CO. CAFE是間很有特色、環境也很舒服的咖啡店,如果和我一樣喜歡海洋或夏日風情的可以去浪一下囉!

SWELL CO. CAFE
營業時間:周日~周四 10:30~20:00/周五~周六10:30~22:30
電話:02-2700-300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3號
備註:不接受當日&假日訂位/每人低消一杯飲品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