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國際酒店︳雲林住宿推薦!離斗六車站不遠,有停車場、泳池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1-03-06 / 作者: 金大佛

三好國際酒店︱雲林住宿︱斗六飯店

終於又來雲林住宿啦!三好國際酒店是少數規模較大的雲林飯店,也是斗六飯店初體驗,飯店離斗六車站走路約15分鐘、鄰近斗六棒球場,地理位置還算方便,房間很大。因參加欣傳媒活動得到三好國際酒店住宿券就順勢和好友來雲林旅遊,蒐集虎尾和斗六美食囉!AgodaBooking

三好國際酒店在哪裡?

好久沒來雲林旅遊啦!去年底統計一年內住的飯店名單,驚覺住了68家竟沒有一家雲林住宿。結果年初就得到一張三好國際酒店住宿券,才有了這次雲林兩天一夜之旅。三好國際酒店地理位置蠻方便的,離斗六車站搭計程車只要4分鐘,走路則是15分鐘,是散步剛剛好的距離;對面就是斗六棒球場,儼然是棒球迷來看球賽的斗六飯店首選。

對了,斗六棒球場另一側有一家Big 7(7-11複合門市),門口有慶賀花籃,研判開幕不久。有爬到早期網友的評論說飯店附近沒有超商,看來這問題解決了,三好國際酒店方便性也就又提升了一些啦!

全台住宿推薦

📌10間台北設計旅店,文青控住宿清單

📌彷彿入住樣品屋,9.4高評價台北公寓酒店

📌台中西區住宿6間勤美誠品附近住宿

📌精選TOP10花蓮民宿飯店懶人包!親子情侶都適合

📌美翻天10間墾丁海景民宿/飯店/包棟民宿推薦

三好國際酒店停車場

三好國際酒店停車場入口在側邊,開車來的房客可以直接停下去;若是車位已滿的話,飯店周圍也非常好停車,總之入住三好酒店停車完全不會是問題。

三好國際酒店大廳

飯店大廳為挑高設計,有可愛的熊貓軍團出沒,增添了活潑的氣息。港式餐廳「耕雲軒」在旁邊,我們這次晚上去斗六老街覓食,就沒有在飯店用餐了。

窗邊有公共電腦提供給有需要的房客使用。

櫃檯人員頗有效率,話說因為疫情關係,入住時間延到下午4點。看了近期不少三好國際酒店評論都在抱怨這件事。個人是覺得旅遊相關的行業受疫情衝擊很大,人力吃緊的狀況下可以諒解,有時候就多體諒業者吧。

三好國際酒店雙人房

三好國際酒店雙人房挺大的,有些大都市四、五星級飯店平日3000多塊房價的一般房型也沒有這麼大。雖然感覺得出來房間稍微有點年紀了,但也還算是保養得宜。

稍微可惜的就是隔音不好,隔壁房看電視、打噴嚏的聲音都聽得很清楚,她連打到第5個噴嚏的時候,我忍不住回了她:「保重」。我其實出發前爬評論就知道隔音問題,加上我向來對隔音也比較還好,只要不是太誇張的無止盡噪音,我還是可以睡得很安詳。而且我很常獨自住飯店,有時候聽到隔壁有人與我同在,也有股莫名的安心感油然而生(笑)。當然,若是對聲音較敏感、重視隔音的人就斟酌一下,或是自備耳塞也是個方法(也可以問看看三好國際酒店有沒有準備)。

兩邊床頭都有燈源控制鍵,不過僅一邊有插座。

一隅有商務客不可或缺的辦公桌。

馬克杯、茶包和三合一咖啡都在抽屜。

冰箱內有兩罐冰水,加上桌上的兩罐常溫礦泉水,一間雙人房總共給了四瓶水。對於像我朋友一樣喜歡泡咖啡或泡茶的房客就蠻加分的,在房間喝完咖啡/茶,還能「外帶」一瓶在旅途上解渴。

浴室有做好乾溼分離,也有浴缸,可以泡澡褪去旅遊的疲憊;馬桶就是一般的,非免治馬桶。

盥洗備品與吹風機在洗手台下方抽屜裡。

吹風機是選用PHILIPS的。

我們房間不是面棒球場那邊,所以窗景看不到球場。

三好國際酒店兒童遊戲室

三好國際酒店有孩子遊戲室,爸媽可以坐在沙發上看小孩的,好友說有置身社區大樓遊戲室的感覺。

三好國際酒店自助洗衣區

自助洗衣區在10樓,不過有點出乎我意料是在陽台擺放一台洗衣機和烘衣機,我先前的碰到的飯店自助洗衣區都是規劃在室內的一個區塊。這讓我想起了大學租屋套房的公共洗衣機區(突然憶起青春回憶)。

三好國際酒店游泳池

超級殘念的是三好國際酒店泳池4月~10月才有開放,我就無緣拍下漂亮的泳池景色了(大哭);若是有網友之後入住三好國際酒店,願意惠賜我泳池美照,我會很感謝!

三好國際酒店健身房

三好國際酒店健身房和早餐享用之處都在13樓,妙的是健身房就在早餐餐廳入口處旁邊,也就是要健身就勢必要先進餐廳。

三好國際酒店早餐

三好國際酒店早餐採自助式早餐,座位數挺多的,平日應該無須擔憂一位難求。

三好國際酒店早餐選擇與口味,說實話以我住過上百家四、五星級飯店經驗來說,相對比較普通的。不過,口味本來就屬主觀認定,倒是選擇可能是受疫情影響。我先前搜尋到三好國際酒店的網友住宿分享,發現早餐選擇似乎就比我們入住多一些,或許疫情結束就會恢復以往的豐富度了。

三好國際酒店評價總結

三好國際酒店雲林斗六住宿選擇來說確實算還不錯、也是少數的四星級雲林飯店,只是自然是不像大城市(如:台北飯店台中飯店高雄飯店)或國際集團旗下的飯店房間那樣奢華新穎,而是走樸實路線的四星級飯店。總之,如果來雲林旅遊,想住較好的雲林住宿或是來斗六看棒球賽,可以考慮一下三好國際酒店囉!

三好國際酒店
直接訂房免搜尋AgodaBooking
入住時間:16:00~23:00/退房時間:11:00前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斗六五路35號
電話: 05-551-0999

全台住宿推薦

📌10間台北設計旅店,文青控住宿清單

📌彷彿入住樣品屋,9.4高評價台北公寓酒店

📌台中西區住宿6間勤美誠品附近住宿

📌精選TOP10花蓮民宿飯店懶人包!親子情侶都適合

📌美翻天10間墾丁海景民宿/飯店/包棟民宿推薦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