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澄白河藍瓶咖啡旗艦店︱最清幽的東京Blue Bottle Coffee,有限定布丁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3-11-09 / 作者: 金大佛

東京藍瓶咖啡很多分店,這次東京旅遊第二天早上我便去了清澄白河藍瓶咖啡,這裡的觀光客較少、氛圍相對其他在鬧區的Blue Bottle Coffee寧靜許多。而且清澄白河藍瓶有限定的布丁可以吃唷!

東京自由行懶人包

東京交通票券預訂、包車接送

東京景點門票預訂

門口旁有一台藍瓶咖啡自動販售機,莫名覺得好可愛好想搬回家(?)如果想買藍瓶咖啡豆也可以直接透過此機台購買,非常方便,似乎也比在店內購買多了一種樂趣,畢竟在台灣好像沒有機會這樣採購咖啡豆?

前身為倉庫的清澄白河藍瓶咖啡旗艦店空間挑高、座位也不會有擁擠感,放眼望去相當舒心。此外,客人絕大部分都是當地居民,當時只有我是明顯的異鄉人。

清澄白河藍瓶咖啡周邊商品

儘管這一兩年造訪藍瓶咖啡都不太會買周邊商品了(因為發現買回家也只是囤著……),每次都還是會忍不住去瞄有沒有再出什麼特別的周邊商品。

如果想買伴手禮和親友分享也能考慮買藍瓶咖啡的抹茶羊羹,之前在京都六角藍瓶咖啡和朋友點來吃過覺得還不錯。

我對藍瓶咖啡手帳本其實頗心動的,不過看到價格就覺得罷了。 畢竟根據從前寫手帳的經驗,高級的本本給手拙的我來使用著實浪費吶!

清澄白河藍瓶咖啡菜單

 清澄白河店限定布丁

當天的早餐就是藍瓶咖啡清澄白河限定的布丁以及一杯冰拿鐵。我就在這悠哉地度過上午時光後,再從容地走回地鐵「清澄白河站」A3出口,再次搭上都營大江戶線、前往東京哈利波特影城展開魔法之旅

藍瓶咖啡清澄白河
營業時間:8:00~19:00
地址:東京都江東区平野1-4-8 
交通:都營大江戶線「清澄白河站」A3出口步行10分鐘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