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咖啡-喜八珈琲店shiba caf’e-柴犬控必衝!柴柴憨吉坐檯陪吃早午餐和下午茶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7-11-30 / 作者: 金大佛

高雄柴犬咖啡

我的高雄美食女芃友知道我很喜歡柴犬就帶我去美麗島捷運站附近的喜八珈琲店,喜八正是「柴犬」的日文發音,當然喜八咖啡店的鎮店之寶就是名為「憨吉」的柴柴了!除了茶飲咖啡以外,還有供應現做飯糰、茶泡飯套餐、日式厚鬆餅和手工磅蛋糕。而且不限時又有插座,很適合需要常用筆電的柴犬控來消磨時光啊(不就在說自己嗎?)

高雄柴犬咖啡

喜八咖啡店

戶外座位區

高雄柴犬咖啡

喜八咖啡店

憨吉社長很盡責地在門口迎接客人的到來,偶爾還會自己走上二樓巡視大家的用餐狀況,這樣的服務態度應該可以得到五顆星吧!

喜八咖啡店

憨吉社長圓滾滾的超可愛,微胖的柴柴最討喜了(雙眼冒愛心)

喜八咖啡店

當然,憨吉偶爾也會有忍不住打盹的時候XD

喜八咖啡

高雄柴犬咖啡店

高雄柴犬咖啡店

高雄柴犬咖啡

主要用餐座位區都在二樓,空間雖不大,但目測約可容納將近三十名客人。環境為斑駁的水泥牆配上白磚和復古窗戶,有新舊融合之感;牆上擺放多幅畫作,若不是客滿、桌與桌之間又近在咫尺,稍嫌吵雜,要不真有種置身於藝文展覽室喝下午茶的感覺。

喜八咖啡

我們點了一杯京都之夜(我承認純粹是想喝茶類又喜歡京都而選它XD)和抹茶拿鐵,在這悠哉的放空差不多一小時就走了,之後有機會再來喜八珈琲店吃茶泡飯。

喜八咖啡

總之,喜歡柴犬的來到高雄肯定要來喜八咖啡店探望淡定的憨吉社長,不過因考量憨吉的健康沒有讓牠天天上班了,如果想一親憨吉芳澤的人最好先打電話問問看憨吉有沒有值班以免撲空囉!

喜八珈琲店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10:30~17:30(周二公休)
周六~周日10:00~18:00
電話:07-281-2875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南台路43巷21號
FB :喜八珈琲店 shiba caf’e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