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中泰傳統陽春麵-中泰融合的平價傳統麵店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7-12-01 / 作者: 金大佛

高雄美食

喜歡吃泰式料理的我一看到美食女芃友介紹的中泰傳統陽春麵就立馬寫進我的高雄美食待吃清單,這是一間中式結合泰式的傳統又創新的麵店,且價格超級平易近人!我喜歡泰式口味也愛吃牛肉麵,因此被泰式牛雜麵和泰式牛肉麵深深吸引,這回南下女芃友也很溫馨載我去吃,只是最終我點泰式酸辣海鮮麵的檯(←見異思遷的傢伙)

高雄美食

中泰傳統陽春麵環境和一般的陳年傳統麵店沒什麼分別,但卻供應中式泰式中泰式的麵

中泰傳統陽春麵菜單:

高雄美食

麵條有鍋燒意麵、細麵、粗麵、米粉、粿條和鹽水意麵可以選(覺得多元)

涼拌雞肉 $30
酸酸辣辣的涼拌雞肉開胃好吃

高雄美食

泰式酸辣海鮮麵(細麵) $80
湯的酸辣度有出來,但程度沒有道地泰式口味那麼重,果真是中泰混血的酸辣海鮮麵。老闆給海鮮料完全沒在手軟,整碗漁獲量根本有大豐收之感,這樣才80塊老闆根本是佛心來著啊啊啊啊!如果中泰傳統陽春麵開在我家附近,我應該當自己家廚房去報到吧 XD

高雄美食

泰式打拋豬肉乾麵 $50
這是女芃友點的,才一塊黃澄澄的五十塊硬幣超經濟實惠的!但我不愛吃打拋豬沒有偷夾一口來速,不知味道如何。

總之,中泰傳統陽春麵平價、好吃又有特色的人氣麵店,下次我想吃涼拌花枝和泰式牛雜麵(甚至已經想好下次要點的XD)

中泰傳統陽春麵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0:30(周日公休)
電話:07-338-401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57號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