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拉麵︳研田拉麵-清爽和濃厚口味都有,適合闔家享用的雞湯底日本拉麵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8-11-06 / 作者: 金大佛

高雄美食一姊美食好芃友因為知道我喜歡吃日本拉麵,便翻閱她的高雄拉麵名單,載我去了位在美術館附近的研田拉麵!老闆曾在日本拜師學藝,湯頭以雞湯骨為基底每日熬煮,因應每人耐鹹度不同,清淡和濃厚的口味皆有供應,且濃厚系的湯頭也不會重鹹,是一間適合闔家享用的拉麵店。

高雄拉麵

高雄拉麵

進門前不妨閱讀一下用餐規則,是說研田拉麵每日限量發行,售完提早打烊,建議想吃最好早點來,以免賣完no速!

高雄拉麵

高雄拉麵

高雄拉麵

研田拉麵環境很簡約舒適,有種溫馨感,座位數目測可能不到20人。桌子中間有可拆式隔板,和陌生人共桌也不會有相視而尷尬的情況發生。但也阻擋了吃碗拉麵抬頭瞬間愛上對面的男/女孩的劇情發生可能性XD(喂!!!)

高雄拉麵

採自助點餐的方式,直接在菜單上勾選完後去櫃台結帳,因此也沒有另外收服務費

高雄拉麵

還可以加價升級成套餐

高雄拉麵

有選擇障礙的可以參考這張口味由輕至重的說明

高雄拉麵

地獄味噌 $200 (厚切+$90)
特製味噌加上特製辣椒醬和辣油,我點小辣,湯頭辣度很舒服、開胃,下次想挑戰濃厚版的地獄拉麵,其實照理說偏愛重口味的我會直接點濃厚口味的,且辣度必須選中辣以上,但畢竟跟正妹約會,怕吃太辣肚子鬧脾氣就決定還是保守(?)一點。

高雄拉麵

麵的軟硬度也可以隨喜好選擇,我點最硬的,深得我的芳心!

高雄拉麵

研田拉麵的厚切肉很強,逼近入口即化的程度,且不至於軟爛,吃起來很過癮!肉慾的我真心覺得厚切肉很可以(手持厚切肉燦笑)

高雄拉麵

鹽味拉麵 $170
這是好芃友點的,她人很慷慨大方留了一些給我吃(實質是她胃容量跟麻雀一樣小吃不完)

(硬抓老闆來合影一番XD)

總之,不論喜歡清淡系或濃郁系的人在研田拉麵應該都能各取所需、吃到一碗覺得喔伊系的拉麵,聽說還會不定期推出期間限定的拉麵口味,拉麵控可以鎖定研田拉麵的臉書粉專。

研田拉麵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0:30(周四公休)
電話:07-559-7118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八街118號
FB:研田拉麵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