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最方便的台南住宿,台南火車站出站即抵達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6-01 / 作者: 金大佛

台南住宿推薦!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大飯店

最方便又高檔的台南住宿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大飯店莫屬,台南火車站出站過馬路就到了!曾耳聞好友對台南香格里拉評價很高,實際入住感覺果真很棒,只可惜這次沒機會體驗醉月樓晚餐;不過,原先有點遺憾這回台南旅遊沒有安排牛肉湯,沒想到台南香格里拉早餐居然有供應,令我喜出望外!

從台南火車站後站過馬路就到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大飯店了,地理位置根本無敵,光便利性就大贏許多台南飯店。很幸運去年底參加窩客島聖誕活動抽到台南香格里含早餐的雙人住宿券,也剛好有理由可以安排台南一日遊找台南友人吃美食。

 

台南住宿推薦

今回行旅Konkai INN:離台南火車站十分鐘的設計旅店

U.I.J Hotel & Hostel友愛街旅館:零負評台南設計旅店兼背包客棧

艸祭Book inn:文青必住的台南背包客棧,來去書櫃睡一晚!

緩慢文旅台南古根:探索老城由緩慢旅館啟程,台南美食近在咫尺

STABLE HOUSE時驛商業會館:台南超潮的設計旅館,每間房都各有特色

北歐小幸福 :洋溢北歐風的老屋民宿,超適合情侶和閨密入住

當日前往台南香格里拉飯店辦理住房手續時,強烈感受到疫情對旅館業衝擊有多大,一直以來都是國內外觀光客熱門台南旅館選擇的台南香格里拉居然門可羅雀,大廳除了我們、沒有其他房客,可見住房率低迷,而且我們還被升等尊榮客房,這算是一種「因禍得福」吧(嘆)

從我們入住的客房樓層往下看的景致為台南香格里拉Lounge Bar。

台南香格里拉尊榮客房

台南香格里拉尊榮客房空間為 50 平方米,相當寬敞舒適,雙人床鋪正面對的不是電視,而是和書桌一樣都是面對窗景,個人還蠻喜歡這點的,畢竟我在飯店也不會看電視,面對窗戶較深得我心。

瞧瞧!這樣的視角是不是讓人產生自己是總裁的錯覺,秘書坐在書桌前辦公,總裁則在床上等著辦別的事(愛開玩笑)。

雙人床睡起來頗舒服,但稍嫌可惜的是床沒有左右兩邊都有插座,這點是我挺在乎的細節,畢竟現代人重度仰賴手機,很有可能為了搶睡在有插座那一側而大打出手、甚至夫妻失和(誇飾)。

沒有插座的那一邊床頭櫃有擺放關於台南的書刊雜誌,其實偶爾放下手機,翻閱書本是必須的。

台南香格里拉飯店房間居高臨下,可將台南市景盡收眼底。

書桌有插座與網路孔,對於需要使用筆電辦公的商務客或是趕稿的編輯是不可或缺的要素。

沙發區與小圓桌,還有提供迎賓水果。

咖啡與茶包皆可免費飲用。

冰箱內有付費飲料與啤酒。※溫馨提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衣櫃裏頭有不少衣架、浴袍、室內拖鞋、熨斗、手電筒等。

台南飯店推薦

台南香格里拉飯店浴室也很寬廣,有浴缸以及獨立淋浴間,並有兩座洗手台,早晨梳洗不用排隊。

備品部分也一應俱全,只是牙刷和牙膏如果不分開包裝會更佳。

台南香格里拉評價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大飯店的便利性我想自然無須再多說,與台南火車站為鄰,對搭乘大眾交通運輸的國內外旅客都超方便!房間乾淨舒服又寬敞,自助早餐雖然選擇性不算豐富,但有台南牛肉湯這點對個人相當加分。推薦給想找高檔台南飯店抑或台南火車站附近住宿的朋友參考囉!

台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
直接訂房免搜尋 Agoda訂房Booking訂房
入住時間:15:00後/退房時間:12:00前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89號
電話:06-702-8888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