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美食︳新好利咖啡餅店-燕窩蛋撻獨家供應,豬扒飽也是招牌如茶餐廳應有盡有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7-10-30 / 作者: 金大佛

澳門美食

實不相瞞去過澳門旅遊幾次,一直以為澳門只有安德魯瑪嘉烈兩大蛋撻,這回跟著澳門旅遊局和愛評網腳步一下機就直衝官也街附近的新好利咖啡餅店。新好利是當地人會來報到的在地美食之一,最出名的是獨家澳門美食燕窩蛋撻,相較安德魯及瑪嘉烈最大不同的是它並非蛋撻專賣店,反倒像茶餐廳,豬扒飽、三文治、乾免治牛肉麵、星洲炒米、雲吞麵和多士類等應有盡有。

澳門美食

一進門就瞬間感受到蛋撻的氣息,原來蛋撻櫃就位在櫃檯旁邊,滿滿的蛋撻、共有六種口味任君挑選。

澳門美食

澳門美食

新好利咖啡餅店環境很簡單沒有特別的裝潢,和台灣一般的早餐店和小吃店的感覺差不多,有種莫名的親切感。

Menu:

澳門美食

澳門美食

澳門美食

每桌都有一組調味料可自行添加。

澳門美食

新好利咖啡餅店共有酥皮蛋撻、鮮奶蛋撻、燕窩蛋撻、葡式蛋撻等六種口味蛋撻,不過必點的當然是新好利限定的燕窩蛋撻。

澳門美食

個人比較喜歡酥皮蛋撻和有些許焦焦的葡式蛋撻,鮮奶蛋撻奶味太濃郁我不愛(個人畏懼奶味太重的食物),不過名氣最大的燕窩蛋撻因為燕窩本身沒有特別的味道,故吃起來反倒沒有其他口味的蛋撻來得有「感覺」,但聽說有養顏美容之效,深受女孩兒的青睞!

澳門美食

干免治牛肉飯 MOP35
覆蓋在飯上的蛋未免太犯規了,根本意圖使人劃開它,讓呼之欲出(?)的蛋黃大解放啊!整體來說很像滷肉飯加蛋,蛋液搭配飯和肉一同入口,儼然天作之合(←亂用成語)

澳門美食

好利雲吞麵 MOP30
麵條是偏硬的細麵,每顆雲吞都很扎實,如果是自己來訪我應該可以嗑掉一碗。

澳門美食

星洲炒米 MOP33
這是港式炒粉麵的代表之一,其實就像我們平常在吃的炒米粉,配料有蝦子、雞蛋、豆芽菜以及咖哩,故顏色呈現黃澄澄的而不是台灣常見的透明或白色。

澳門美食

口感相較於台灣米粉更Q彈,味道也相對來得重一些,覺得還不錯!

澳門美食

豬扒飽MOP26
豬扒飽也是新好利的紅牌,一塊大豬排橫躺在麵包裡(這畫面光看我就覺得飽了!)

澳門美食

麵包本身很酥,豬肉頗嚼勁夠味但稍嫌小油,我覺得滿適合當早餐,吃完一早的能量get !!!!(拍肚皮)

澳門美食

忌廉汽水(Schweppes Cream Soda)是澳門導遊大姊強烈推薦的,從沒想過奶油加汽水的滋味能如此深得我的芳心,喝起來就像香草冰淇淋汽水,最後一天在旅遊塔的360度旋轉餐廳我又喝了一罐,回到台灣後依然念念不忘忌廉汽水,以後去港澳我都要大喝特喝一番!如果螢幕前的你知道台灣哪裡有賣歡迎私訊告訴我唷!(招手)

新好利咖啡餅店
營業時間:07:30-18:00
電話:(853)2882-7373
地址:澳門氹仔地堡街13-14號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