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雞蛋糕︳富士先生雞蛋糕:下雪富士山雞蛋糕,駁二甜點2020新寵兒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1-06-04 / 作者: 金大佛

駁二美食 高雄雞蛋糕 富士山雞蛋糕 富士先生雞蛋糕 

高雄雞蛋糕很多,但富士山雞蛋糕是我唯一願意為了它專程殺去高雄的特色雞蛋糕富士先生雞蛋糕現在是最夯的駁二甜點,身為富士山控,一發現富士山雞蛋糕就立馬嚷嚷高雄美食達人帶我去,第一次去殘念碰到富士先生雞蛋糕休息,這次終於如願買到富士山雞蛋糕了,果然皇天不負富士山迷(?)

甜點 特色雞蛋糕哪裡有?

小狐狸的日嚐甜點:狐狸控必買的狐狸雞蛋糕

大佛雞蛋糕:DIY幫超Q大佛做頭髮

摩艾雞蛋燒:一包擁有5種摩艾逗趣表情

野士麥德烤雞蛋糕:趣味逢甲小吃

 

富士先生雞蛋糕:駁二平價美食

富士先生雞蛋糕攤位在駁二附近的大勇路46號,若說是最熱門的2020駁二甜點也不為過,但富士先生雞蛋糕只有假日出攤,因為老闆平日要上班,雞蛋糕生意是假日的副業(超拚的!!!)。目前買過不少特色雞蛋糕,但最講究情調(?)的就是富士先生雞蛋糕……不!嚴格來說,唯一顧及整體形象只有富士先生雞蛋糕雖然只是一個小攤位,但老闆仍自備日語音樂於現場播放,並穿著日系特色工作服,連號碼牌也特別自製,任何細節一點都不馬虎,非常用心!第一次伴隨熱血的日文背景音樂等待雞蛋糕出爐,實在覺得很酷。

高雄雞蛋糕

瞧!營業時間一到,買雞蛋糕的客人突然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亂用成語),連日本觀光客都慕富士山雞蛋糕而來!

富士先生雞蛋糕口味

富士先生雞蛋糕口味好像是不定期更換,每份五顆雞蛋糕,本週值班(?)的雞蛋糕口味有三款,名稱都很可愛,分別是純情小山/白頭小山/氣死小山

點完雞蛋糕會得到一個富士山號碼牌,本來以為1點40抵達的我們是富士先生雞蛋糕當天的第一位「登山客」,沒想到居然連前三名都沒有,可見富士山雞蛋糕的魅力不容小覷!

第一回合老闆只烤了四顆的雞蛋糕,當下還很納悶老闆怎麼不將模具填好填滿、一次烤多顆不是比較有效率嗎?後來才知道老闆第一烤都是先烤給自己「試吃」,鑑定雞蛋糕品質是否沒問題,另外兩「座」富士山雞蛋糕則是擔任當日樣品,在攤位上展示讓客人參考。初次碰到雞蛋糕老闆不急著開賣,莫名有點小感動(我是否太感性?)。

富士先生雞蛋糕攤位上除了IG與FB資訊,也有一則勵志小語。

好奇詢問之下,富士山雞蛋糕的模具是老闆特別訂製的唷!

等待過程可以感受到富士先生雞蛋糕老闆十分謹慎且專注在製作雞蛋糕,散發一股職人精神。

白頭小山口味的雞蛋糕裡頭含有巧克力。

從小時候買雞蛋糕就很喜歡老闆翻開模具、將一顆顆雞蛋糕迅速取下的畫面,總覺得療癒得緊!

富士山下雪了(誤)

灑上糖粉後,一份白頭小山就完成囉,可以很明顯看見巧克力置身於富士山之中。

我們買了純情小山(原味)和白頭小山(巧克力口味)各一份。建議想吃富士山雞蛋糕的朋友早點來報到,因為富士先生雞蛋糕生意超級好,晚到除了等待時間較長之外,買不到的風險個人推測也不低。

純情小山 

純情小山 $50

原味的富士山雞蛋糕,口感紮實,蛋香味也恰到好處,個人很喜歡!

白頭小山

白頭小山 $60

山頭佈滿糖粉的白頭小山視覺效果比原味來得吸睛,也因此點檯率居高不下,白頭小山內餡有苦甜巧克力,吃起來同樣紮實,且味道不會太甜。

富士先生雞蛋糕結語

富士先生雞蛋糕不像許多特色雞蛋糕屬於「外貌協會」,富士山雞蛋糕是兼具視覺和味覺的雞蛋糕,吃完實在有點難過怎麼不是開在我家附近,否則從小就愛吃雞蛋糕的我肯定常常找富士先生買雞蛋糕

是說去年在靜岡旅遊買的富士山頭套終於派上用場了(開心)。

富士先生雞蛋糕
營業時間:假日14:00~18:00(賣完為止)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46號
FB:Mr.FUJI

高雄住宿推薦

和逸飯店:三多商圈優質四星飯店,高空餐廳超適合約會

愛河智選假日酒店:2000多元含早餐,飽覽高雄港

H2O水京棧國際酒店:文具大方送x水族箱泳池

鶴宮寓:揉合日本味的高雄老屋民宿

佳適旅舍:美麗島站平價住宿,雙人房平日只要一千初含早餐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