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酒吧推薦︳PIQNIQ:最具文藝氣息的中環酒吧,有草間彌生大南瓜加持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3-04 / 作者: 金大佛

香港酒吧推薦!中環喝酒不是只能去蘭桂坊,PIQNIQ位於皇后大道的H Queen’s頂樓,香港市景盡收眼底,環境舒適愜意,最吸睛的莫過於草間彌生的代表性紅色大南瓜,供應繽紛的酒精飲料與異國美食,中午就開始營業,不論白天或夜晚都很適合來PIQNIQ放鬆一波,是間特別適合文藝青年前來買醉的香港高空酒吧!

中環美食推薦PIQNIQ

中環時尚又有藝術氣息的高空酒吧:PIQNIQ

PIQNIQ

PIQNIQ在中環鬧區H Queen’s 頂樓,當天參觀完香港最新打卡景點(昔日監獄)大館後再前去小酌。

香港中環酒吧

H Queen’s的招牌會輪播各樓層的重點品牌與餐廳,恰巧捕捉到PIQNIQ登場的那一幕。

中環美食

溫馨叮嚀一下,要到27樓的PIQNIQ是要搭乘最裡面的那台電梯才到得了唷!

香港中環酒吧

中環酒吧PIQNIQ

步出電梯即可看見PIQNIQ的招牌以及草間彌生最具代表性的紅色大南瓜,若事前不知道這裡是酒吧的人,或許極富文藝氣質的粉紅走道會讓人以為是通往美術館也說不定。

 

中環美食推薦

中環酒吧推薦

上次看到這顆大南瓜是在2015年的草間彌生亞洲巡迴特展,沒想到多年後居然是在香港酒吧與它重逢。

香港酒吧推薦PIQNIQ

稍微可惜的是當天因為稍早下過大雨,故使用白色帆布來擋風遮雨,若天氣晴朗之際前來PIQNIQ,捕捉畫面肯定更加賞心悅目!

中環美食推薦

中環美食推薦

PIQNIQ的座位配色設計很舒服,真的有在美術館休息區的錯覺,只是座位數不多,夜晚想來小酌可能要碰運氣。

中環美食推薦

我的座位恰巧可俯瞰我稍早去參觀的大館(一出香港監獄就立刻來喝酒慶祝的概念,哈)

PIQNIQ菜單

香港酒吧推薦

香港酒吧推薦PIQNIQ

除了酒精飲料之外,PIQNIQ亦有供應餐點,特別的是服務人員會將餐點裝在野餐籃裡再交給你,而店名正是取自「Picnic」的讀音,希望大家都有在天台上野餐的愜意感,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選擇來用餐(野餐)順道小酌。

香港酒吧推薦PIQNIQ

Aperol Spritz on Tap HKD 88

這是服務人員推薦給我的,她說很受年輕女生歡迎,據聞算是義大利國民飲料。晶瑩剔透的亮橘色,清爽又甜甜的柳橙風味,喝了一口立馬理解為何深受女性青睞,而且酒精含量不高,若是女生獨自來酒吧點這杯也相對較為安全!

※溫馨警告: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香港中環PIQNIQ

話說PIQNIQ的主管、調酒師與服務人員都不是香港人(至少我去的那天都不是,不知道後來有沒有「中文發音」的店員),言下之意,點餐或溝通都需以英文交談。主管是歐美人士,他以為我未成年還特別來關切問我幾歲,看了護照後立馬去吧台跟調酒師與店員分享,猜測他們三人的對話應該是「天啊!他居然這麼老了,看起來還以為是小朋友」之類的。

後來臨走前結帳時,主管還跟我說不好意思因為我看起來太年輕了XD

香港酒吧推薦

整體而言,個人還蠻喜歡PIQNIQ的環境與其文藝氛圍,也是一家白天就去喝下午「酒」的高空酒吧,邊小酌邊居高欣賞香港之美自然也挺好的,若有機會再赴香港自由行,我會想再去體驗夜晚時分的PIQNIQ,很推薦給想去香港特色酒吧或是尋找中環美食的旅人,快去PIQNIQPicnic吧!

PIQNIQ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00:00/週五~周六11:00~04:00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80號H Queen’s 27樓
FB:PIQNIQ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