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魯肉飯︳瓦御魯肉飯- 2017台灣滷肉飯節嚴選店家,小菜/麵食/燉湯應有盡有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7-11-14 / 作者: 金大佛

台中滷肉飯

位在市政路上的瓦御魯肉飯,用餐尖峰時間一到店內座無虛席,外帶的人也沒少過。傳承一代接一的魯肉飯由好醬油、紅蔥頭、蒜頭、香料和獨門秘方所組成,一碗接一碗的滿足前來的食客,平民美食卻有著不平凡的滋味。

台中滷肉飯

台中滷肉飯

台中魯肉飯

滿滿的爌肉和腳庫浸泡在大鍋內等待臨幸的畫面,這邪惡的畫面原本不餓看了都感到有點餓了(吞口水)

台中滷肉飯

瓦御菜單:

台中滷肉飯

除了魯肉飯外,還有供應爌肉飯、腳庫飯、排骨飯、香蔥拌麵、湯包、各式各樣的小菜和湯

瓦御魯肉飯是2017台灣滷肉飯節嚴選店家

台中滷肉飯

調味料可以自行取用,有供應台中人的最愛東泉辣椒醬唷!

台中滷肉飯

愛吃辣的不能錯過瓦御特製的配料,吃了胃都開了!

台中滷肉飯

旗魚白菜滷,炸得酥脆的旗魚口感個人還滿喜歡的,搭配滷白菜吃也很不賴。

爌肉飯 $50
當日我被分配到的是爌肉飯,肉質軟嫩入味,醬汁不會死鹹,我沒多久就巴玩了,改天有機會我再來品嘗這裡的魯肉飯囉!

台中魯肉飯

腳庫飯 $60
據同桌友人表示肉很入味有彈性但沒有黏膩感,,搭配辣菜脯食用可以平衡一下不那麼膩口。

台中滷肉飯

香蔥拌麵 $50

台中滷肉飯

湯包 $65
除了飯以外,還有香蔥拌麵和湯包(未免太多樣),但我沒吃到,

台中魯肉飯

蒜頭燉雞湯 $75
最近秋意漸濃,喝熱呼呼的雞湯暖身又補身自然是極好的,這兒光是雞湯就有好幾種,例如香菇燉雞湯、人蔘燉雞湯、蛤蠣燉雞湯等,我喝的是蒜頭燉雞湯,湯頭香醇好喝,雞腿肉超軟嫩的!

台中美食

瓦御魯肉飯的小菜相當豐富,當日由於是參加愛評網踩線一日遊趕行程之故沒有全部細細品嘗到實屬可惜,只好擇日再自己前去好好享用道地的台灣小吃囉!

瓦御魯肉飯
營業時間:11:00~23:45
電話:04-2255768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586號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