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礁溪住宿︳筑玥溫泉會館-在溫泉豪宅泡湯當礁溪孫芸芸,以山巒為背景獨享露天溫泉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7-15 / 作者: 金大佛

宜蘭礁溪住宿選擇多元,礁溪溫泉旅館溫泉民宿比比皆是,這回入住的筑玥溫泉會館隱身於礁溪後山溫泉源頭區,距熱鬧的礁溪溫泉大街步行僅需十分鐘,溫泉會館公共空間走鄉村溫馨路線,在房間內即可邊泡溫泉邊欣賞綠意盎然的山林景致。

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

筑玥溫泉會館地理位置清幽,為一整排的溫泉豪宅其中一戶,從門口即可感受溫馨的鄉村風。開車前來的房客不用煩惱找不到車位,一旁就有公有的免費停車場,相當便利。

礁溪住宿

check in大廳採白色系鄉村風格,擺放許多少女系娃娃作為裝飾,整體氛圍新清又溫馨。

宜蘭溫泉民宿

這邊也是清晨房客享用自助早餐的地方,不用擔心座位數不多搶不到位子,因為筑玥溫泉會館也僅有三間客房,即便房客不約而同一個時間來吃早餐,人人都能「佔有一席之地」。

宜蘭礁溪溫泉民宿

大廳的書籍和DVD都可以借回房間看(是說《大佛普拉斯》我想看還沒看呐!)。

筑玥溫泉會館:沐星

宜蘭礁溪溫泉民宿

我們入住筑玥溫泉會館最受歡迎的房型-沐星,景觀樓中樓挑高設計,簡約的黑白風格,情侶或一家三口親子旅遊都適合(可加一張床)。

宜蘭礁溪溫泉民宿

宜蘭礁溪溫泉民宿

宜蘭溫泉民宿

宜蘭民宿

大多數旅館都是提供掛耳包,筑玥溫泉會館則是超霸氣地直接在房間擺一台咖啡機,讓房客可以不限次數拎咖逼,喝到咖啡因中毒也可以(愛開玩笑)。

宜蘭民宿

桌上還有一些宜蘭當地的小點心

除了常溫水外,冰箱內也有備妥冰水,老闆想到泡溫泉會加速身體血液循環,因此還特別放了FIN來讓房客泡湯完補充流失的水分和電解質,實屬貼心!

在樓中樓可以愜意地觀賞山景,老闆說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見龜山島。是說若和我們三人行來宜蘭,其中一人就是加床睡在這裡,彷彿閣樓上的王子(?)般入眠。

宜蘭溫泉民宿

在層層堆疊的山巒環抱之下泡湯格外享受,同行的好芃友置身在其中頗有豪宅女主人的氣場,瞬間成了「礁溪孫芸芸」(?)。

私人露天泡湯池

沐星廣受歡迎的原因還有擁有專屬的露天泡湯池,只有入住沐星的房客能使用,可以好好放鬆身心、靜觀山嵐變化(畢竟通道就在房間裡,其他人也上不來),沐星簡直是筑玥溫泉會館的VIP ROOM。

自助早餐吃到飽

礁溪住宿

一覺醒來後老闆已準備好自助早餐等著房客下樓覓食,至於冰箱內的豆漿和果汁房客在任何時間都能自行來取用。

礁溪溫泉住宿

筑玥溫泉會館

礁溪溫泉旅館

以民宿早餐來說,料理選擇已經算是不少了,尤其以只有三間客房的業者來說準備自助早餐給房客實在是揪甘心!

礁溪溫泉住宿

筑玥溫泉會館的老闆與老闆娘親切熱情,讓房客有種回到家的自在感,三間客房格局都很舒適也都能泡溫泉,差別在於最上層的沐星多了私人露天溫泉,爽度更上一層樓。在即將到來的冬天,若想來礁溪泡溫泉,很推薦筑玥溫泉會館,揪好友或男女朋友來溫泉豪宅,以山巒為背景泡溫泉自然是冷天裡的一大確幸!



Booking.com

(function(d, sc, u) {
var s = d.createElement(sc), p = d.getElementsByTagName(sc)[0];
s.type = ‘text/javascript’;
s.async = true;
s.src = u + ‘?v=’ + (+new Date());
p.parentNode.insertBefore(s,p);
})(document, ‘script’, ‘//aff.bstatic.com/static/affiliate_base/js/flexiproduct.js’);

筑玥溫泉會館
入住時間:15:00後 / 退房時間:11:00前
電話:0985-199-738 (胡先生)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忠孝路97巷48號
官網:http://www.juyue48.com.tw/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