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海景鞦韆-壯圍廍後社區爆紅宜蘭打卡秘境,面向海洋眺望龜山島的鞦韆情人雅座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8-11-12 / 作者: 金大佛

宜蘭海邊盪鞦韆

宜蘭海景鞦韆是2018超夯的宜蘭秘境,這座面臨海洋、遙望龜山島的海景鞦韆就在壯圍廍後社區,自從有網美在IG打卡海景鞦韆爆紅後就吸引廣大少女來這個宜蘭隱藏版景點

宜蘭秘境海景鞦韆

這趟宜蘭三天兩夜行程幾乎都是女「芃」友找到的(果然只有愛拍照的正妹才能找得到秘境海景鞦韆),想來海景鞦韆要將導航到壯圍廍後社區後,再沿著一條小路直直開(那邊路很單純不算難找(若一旁有見漂流木回收場就在前往海景鞦韆正確的道路上),切記不要將汽車開入沙灘區,我們是將車子停在一旁的廢墟再慢慢徒步前往海邊(約三分鐘)。

宜蘭秘境 壯圍

本來以為宜蘭秘境鞦韆在被報導出來後,秘境就不再是秘境,海灘會充滿觀光客,但實際前來這天整個海灘不到十名遊客,可以很愜意自在地在海灘裸奔奔跑、靜靜地望著遠方的龜山島。

宜蘭壯圍鞦韆

由於海景鞦韆有人捷足先乘,我們先至消波塊以龜山島為背景大拍做作打卡照,是說走在消波塊上要很小心,因為每塊中央都是一個大洞,要是手機或任何物品滑落下去、直達海裡真的是一失手成千古恨了!

宜蘭秘境 壯圍

這張好像有點帥(?),其實個人還滿想拍背後是整片大浪拍打上來的霸氣浪子畫面(但真的有大浪可能會被捲走吧……)。

宜蘭壯圍秘境

宜蘭廍後社區

海天一色搭配美色(?)著實美上加美!或許是喜歡海的關係,一直覺得女孩在海邊的畫面對我而言更加迷人(前提是女孩本身也要漂亮)。

宜蘭海景鞦韆

宜蘭壯圍秘境

海景鞦韆據聞因安全考量,是夏季限定設施,不過或許是天氣尚未交棒給冬季,儘管時間已來到年末(11月)海景鞦韆依然駐守在無人沙灘。

廍後社區 鞦韆

廍後社區 鞦韆秘境

海景鞦韆面向龜山島,乘坐鞦韆朝著大海擺盪,就算心情再down也能盪出好心情。

壯圍鞦韆

宜蘭秘境海景鞦韆,Get!

宜蘭海景鞦韆

這海景鞦韆其實是情人雅座來著,可以容得下兩個人就座,和心愛的另一伴在秘境一起盪一起浪~~~(說什麼呢!)

宜蘭海邊盪鞦韆

喜歡尋找秘境拍美照的人、快記下來這宜蘭隱藏版景點,揪親友或男女朋友一同去海邊盪鞦韆,拍完海景鞦韆打卡照還能順道去附近的壯圍沙丘遊客中心走走!不太建議單獨前往海景鞦韆,畢竟這裡人煙稀少,有一定程度的危險性,尤其單身女生肯定更加危險,拍秘境照同時務必要注意人身安全!(溫馨叮嚀)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