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nna共樂遊仁愛店:地中海料理餐廳,三五好友聚餐或一個人早午餐、喝咖啡都很適合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9-12-25 / 作者: 金大佛

先前和好友在Gonna共樂遊內湖旗艦店聚餐,對他們的地中海料理印象極佳,這次欣傳媒又送了一疊Gonna共樂遊餐券,就再約台北好友一起吃晚餐,剛好Gonna共樂遊仁愛店離當晚我住的大安金普頓酒店步行只要約10分鐘,不用再大老遠跑到內湖去吃飯。

Gonna 共樂遊仁愛店
營業時間:周一8:00~17:00/周二~周三 8:00~21:30
                    周四~周日 8:00~22: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9號
電話:02-2772-5755

Gonna共樂遊仁愛店在仁愛圓環旁,之前在內湖旗艦店見識了座無虛席的盛況,這次我們特別約非尖峰時間,在下午四點就跑來吃晚餐。

延伸閱讀
Gonna共樂遊內湖店-結合旅行元素的地中海風料理(不限時/供插座)

Gonna共樂遊一貫的開放式廚房,讓客人吃得安心,吧台前有「GONNA BE A LOVELY DAY」字樣,以豐盛的地中海料理抑或一杯好咖啡,讓旅人在Gonna共樂遊仁愛店開啟美好的一天(話說這裡早上8點就開始營業了,好羨慕台北鄉親,台中也需要一家Gonna啊啊啊)。

 

 

 

空間舒適簡約,即便一個人前來也不會尷尬,當天也有好幾個人獨自在Gonna 共樂遊仁愛店使用筆電辦公;雖然座位數不算少,但還是強烈建議事先預約以防萬一,畢竟他們生意超級好的!

沒有收取服務費,水、調味料、餐具皆自行取用。

Gonna共樂遊菜單(仁愛店)

Gonna共樂遊菜單彷彿一份國外精美的報刊,圖文並茂,一目了然,幾乎每道料理都有簡介。

完整版Gonna菜單:點我

堅果青醬番茄雞肉寬麵 $290

這是上次在Gonna 內湖店吃到覺得很合我口味的堅果青醬番茄雞肉寬麵,食用前需先將青醬和義式番茄醬汁攪拌一番,讓躲在麵條之間的雞肉也能受到醬汁臨幸(?)。不過,說實話雖同為一道料理,兩家店的口味仍有些微的出入,我和好友都覺得內湖店的整體味道略勝一些、較合我意(但不代表仁愛店的不好吃,只是覺得內湖店表現更優異)。

舒肥烤安格斯自然牛 10 oz $690

選用prime級翼板牛排,先熟成48小時後,再進行24小時低溫舒肥烹調,最後一步則是以260度高溫燒烤!

上回好友點 8 oz 覺得意猶未盡,這次直接點10 oz來吃,牛肉份量光看就相當有飽足感,肉質頗軟嫩,好友一下子就殲滅了所有牛肉(當下有點想問是前一天剛參加完飢餓三十嗎?)。

傑森最愛乳酪野菇漢堡 $340
Purebread布里歐奶油麵包,內含陳年乳酪、烤野菇、烤番茄、洋蔥、酸黃瓜、美乃滋以及澳洲牛肉,另外還附一籃迷迭香薯條,喜歡吃牛肉漢堡的人可以嘗試一下。

臺虎精釀啤酒 $180 /  甜菜根藍莓果汁 $ 120 / 芭樂黃瓜汁 $120

Gonna共樂遊的果汁是貨真價實、真材實料的果汁,喜歡喝果汁或想健康一下的頗推薦,點主餐還能折抵三十元;至於愛酗酒的我還是點了臺虎精釀小麥啤酒來喝(羞)

 

整體而言,Gonna 共樂遊餐點不錯吃,在台北也早做出口碑(不然也不會又開了一家Gonna共樂遊南港店),而仁愛店地點位在市區,對於大多數人又更為方便,如果在大安區想找一家餐廳聚餐或咖啡館放空一杯咖啡的時間,Gonna共樂遊仁愛店是挺好的選擇!

Gonna共樂遊仁愛店
營業時間:周一8:00~17:00/周二~周三 8:00~21:30
                    周四~周日 8:00~22: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9號
電話:02-2772-5755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