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home to eat x小時候雞排︱超人氣濱江市場美食,用心把關料理的優質好店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1-07-24 / 作者: 金大佛

Go home to eat回家吃︱小時候雞排︱濱江市場美食

Go home to eat回家吃小時候雞排是高人氣的濱江市場美食,不過後來我才知道原來Go home to eat小時候雞排在同一處,姊妹齊心經營。兩者都一大早就開始營業了,因此在蠻多網友的濱江市場早餐推薦名單內。當天在Go home to eat吃了義大利麵、刈包以及炸雞,頗難忘的台北早午餐組合。

Go home to eat回家吃x小時候雞排

好友斑比知道我寫的聯合報專欄主題與市場美食息息相關,加上她也很喜歡Go home to eat小時候雞排,還曾帶東京電視台去採訪過(影片點此),我們便相約一同去吃早午餐。穿過濱江市場熱鬧人潮,終於來到目的地,Go home to eat店面右側為小時候雞排、左側為李媽媽火鍋料(也就是兩姊妹的母親所經營),母女三合一的經營方式,真的是太促咪了!

負責雞排攤的是姊姊。

李媽媽火鍋料攤子也很熱鬧,來挑選食材的婆婆媽媽沒間斷過。而李媽媽的客群也和在Go home to eat內用的客人有明顯的年齡差,這也是我在用餐過程感到很有趣的情況之一,很難得一個地方可以滿足的年齡層範圍這麼廣(笑)

Go home to eat似乎沒有明確的定義,事實上也不需要,它是隱藏版的台北早午餐店、甜點店,同時也是藏在市場的咖啡館(後來我看斑比回家吃文章居然跟我想的一樣!!!!)。Go home to eat空間由鐵皮屋構成,然地處菜市場內,有種在其他地點無法擁有的溫馨感。

不過,空間不大,座位數不多,想假日前來用餐的話,強烈建議事先預約比較保險。

想買麵包的人,也能來Go home to eat,老闆真的是很多才多藝、感覺什麼都會做耶!

Go home to eat菜單

Go home to eat回家吃菜單是手寫的,主要有沙拉、麵包、刈包、手工義大利麵、純天然自養酵母PIZZA、咖啡、茶飲以及啤酒。真的覺得厲害的,幾乎都是自製的,也讓客人吃得安心。

小時候雞排菜單

其實真心蠻羨慕住濱江市場附近的居民,不時可以吃到小時候雞排。如果小時候雞排開在我家附近,我勢必會一天到晚去買雞排或雞腿等炸物回家配啤酒!

小時候套餐 $98

和我一樣初次造訪,我覺得可以直接點小時候套餐,相當超值!如果沒記錯的話,印象中很久以前看過小時候雞排的採訪影片,姊妹倆的父親是雞肉商,想來品質自然也有保證。金黃酥脆的炸雞,炸功了得,炸雞爽脆多汁不會乾柴。個人覺得也又不會過度油膩,有些店的炸雞吃完手彷彿成了中東油田般可以把機車加滿(什麼比喻?)始終覺得傳統市場的炸雞比速食店的炸雞來得更好吃,取代不了的樸實美味。

棉被蓋著豬 白話來說就是刈包,名字取得逗趣可愛(是說我乍看成「棉被蓋豬豬」),Go home to eat特製老麵麵皮加上脆皮燒肉,我們「酸甜辣海鮮醬」和「蔥薑美乃滋」兩款口味各點一份。

酸甜辣海鮮醬 $80

老闆選用老麵特製的刈包皮包覆酥脆的燒肉,搭配自行調配的海鮮醬,以及紫洋蔥泡菜、花生粉、小黃瓜、香菜。整體吃起來酸中帶點甜,創新好吃又滿足,是我過去未曾有的刈包經驗。

蔥薑美乃滋 $80

好友和向來愛吃重口味的我相反、她較偏好此口味。外皮和肉一樣,改以炒香芝麻粉取代花生粉上陣,另外還有紅白蘿蔔泡菜,整體味道比我吃的酸甜辣海鮮醬更加清爽些。

香濃青醬義大利麵 $230

現在回想我們兩人當天未免點太多了吧?居然還點了義大利麵到底多餓,明明兩個人平常都吃不多(笑)的青醬真的非常濃郁,但因為吃了炸雞和包真的已經超飽了,於是好友便打包真的Go home to eat回家吃了XD

小時候紅茶 $40/杯

沒有點咖啡一方面是我吃正餐喜歡配純茶(或啤酒)不愛搭咖啡,另一方面是當天吃完早午餐後就要無縫接軌去Coffee Moon珈琲月喝咖啡了,往後有機會午後再來Go home to eat喝咖啡吧。

Go home to eat回家吃

(▲在小時候雞排前看見熟客帶來的可愛柴犬)

Go home to eat回家吃 x 小時候雞排主要為姊妹倆共同經營(媽媽在一旁賣火鍋料),炸雞美味好吃令人難忘,刈包和義大利麵等亦能感受到他們對料理的用心,難怪是超多人推薦的濱江市場美食,有機會的話之後會想再來吃看看這裡的瑪格麗特披薩。

Go home to eat回家吃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8:30~17:00
週日:8:30-16:00(週一公休)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370巷48-3號(濱江市場內)
電話:0916-699-405
FB:Go home to eat

小時候雞排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8:00~16:00(週一公休)
週六7:30~16:00/週日:7:30-13: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370巷48-3號(濱江市場內)
電話:0916-699-405
FB:小時候雞排

台北住宿推薦

以膠捲為主題的飯店,近善導寺捷運站

行天宮高質感飯店,早餐精緻又飽足

第一名西門町住宿推薦!優質的台北商務旅館

最美的台北青旅,單人房$1200含早餐

9.3高評價設計旅店,日本人超愛的大稻埕住宿

✅更多台北住宿: AgodaBooking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