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機場貴賓室Sky Hub Lounge心得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4-03-23 / 作者: 金大佛

搭乘釜山航空直飛回桃園機場前,託同行旅伴AJ哥的福,讓我可以在釜山金海機場貴賓室小歇片刻,Sky Hub Lounge位在9號登機口旁,我就在裏頭邊吃辛拉麵、邊喝生啤酒,悠閒地等候登機時間的到來。

Sky Hub Lounge規模小小的,座位數雖不多,但旅人來來去去,也不太需要擔心沒位子。只是貴賓室沒有自己的洗手間,因此建議登機前也要預留上廁所時間。

面相停機坪的座位最熱門,也有插座可以使用(但記得帶轉接頭)。我就坐在這邊吃東西邊看飛機起降,不過由於釜山金海機場為軍民合用機場,所以就沒有特別拍飛機了,以免觸法。

Sky Hub Lounge供應的食物品項雖不多,但要吃飽喝足絕對沒問題的。

其中也有辣年糕、辛拉麵等韓國代表性美食,我看滿多人都在Sky Hub Lounge裡吃辛拉麵XD

除了飲料之外,也有供應生啤酒,光這點我就滿足了~(酒鬼發言)

總之,Sky Hub Lounge以機場貴賓室來說,雖然迷你了些,但想在釜山金海機場找個地方悠閒地吃東西、辦公,還是很OK的~ 大家可以看自己手邊的信用卡有沒有符合進入Sky Hub Lounge的資格囉!

Sky Hub Lounge營業時間:6:30 ~ 21:30

釜山行前準備

釜山自由行懶人包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