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便當︳甘丹便當-50元起平價日式便當,東海中科外送便當可參考(4/20遷移至南屯區)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8-06-25 / 作者: 金大佛

台中東海商圈、中科想吃平價便當不妨參考甘丹便當,只要五十元起就可以吃到日式便當,還能加購加料雞排、炸豬排或炸蝦等等DIY自己的便當,尤其適合東海學生和中科公司團體訂購,距甘丹便當2公里內的路程有提供外送服務唷(滿五百塊免外送費)!

※2018/6/25更新:熱心網友告知東海商圈已不見甘丹便當,經查證官方FB發現店家4/20公告遷移至南屯區(南屯區永春東路28號),主力推廣外送服務。

甘丹便當位在東海商圈夜市較上頭的新興路上,銅板價很適合學生和小資族,2公里內有外送服務,滿$500免運費(未滿需酌收$35外送費),超過2公里若大量訂購則可粉專、LINE或致電和老闆娘討論,(為什麼不是說找老闆,因為老闆是日本人XD)外送最晚訂購時間為當日早上10點前

老闆主打清爽少油的日式便當,點餐時可一覽無遺廚房的環境,讓消費者可以吃得安心!

東海商圈美食

甘丹便當有內用座位,整體空間維持得頗整潔,比起大多便當店的用餐環境算是滿衛生舒適的。

東海商圈美食

飲用水歡迎自取。

甘丹便當菜單

甘丹便當共有三款便當,價格分別是50元、60元、70元,可依個人喜好和胃容量加價加料,想加飯飯還是加菜菜都可以(這菜單上打的不是我故意裝可愛XD),最多人添購的就是雞排和厚豬排。不過要注意的是魚排、雞排、炸蝦和厚豬排這炸物四大天王(?)一份便當只能加一種(份),也就是說不能同時加點雞排和炸蝦,也不能加點20塊雞排(←是要批發嗎XD?)

東海商圈美食

便當都會附一碗熱湯,每日湯品不一定。

東海商圈美食

甘丹便當 (蛋奶素)$50  ※每日限量100份
只要一枚黃澄澄的五十塊,即喜獲一份日式便當,素食者也可以吃。內含日式玉子燒還有高麗菜、青花菜、豆芽菜等配菜是不是很划算?(配菜會不定期更換)

東海商圈美食

甘丹便當的玉子燒,甜度稍淡帶有柴魚高湯香和蛋香,不會像一些日式連鎖店的玉子燒味道死甜、吃兩口就膩了!

滑蛋便當 $60
細嫩的滑蛋和軟Q的台灣米融合在一起不分你我,喜歡吃丼飯的推薦點滑蛋便當,因為這儼然就是玉子丼吶!

台中便當 東海商圈美食

咖哩便當 $70
炒明治正是日式炒肉燥,豬肉鹹甜Q彈有嚼勁,甘丹便當走清爽路線,如果想味道稍微重的一點的,可選擇咖哩便當。

東海美食

日式咖哩醬汁濃郁帶有微微的辣很下飯,如果你食量較大,可以考慮加點白飯,炒明治的份量對大多數人非常夠配,當日友人整個便當都吃光了還剩一些咖哩醬。

台中東海商圈美食

再來是加點的部分,甘丹便當可以客製化自由配,加飯加菜加肉都可以(但肉只能加一款/份),和我一樣肉慾的不妨加30元點份雞排或40元加分厚豬排,這兩樣C/P值最高,是甘丹便當的熱銷紅牌!豬排炸得金黃酥脆,厚實多汁,吃完基本的便當和一塊厚豬排整個很飽(拍肚皮)

東海商圈美食

雞排炸得也很香酥,而且沒有骨頭,一整塊大雞排只要30塊,難怪點購率居高不下!

東海商圈美食

油炸魴魚排($30),魚肉微嫩沒有帶刺,魚味本身較濃,個人覺得最適合搭配的是咖哩便當。

台中東海商圈美食

南瓜本身的甜味有出來,聽老闆娘說之後可能會改成水煮方式,感覺會清爽!

台中東海商圈便當

來電外送和來店自取的蓋子不同,外送講求方便堆疊故使用平蓋,若親自來外帶的則是凸蓋,肉排則會另外放在紙袋。

甘丹便當為健康少油的日式便當,日本老闆希望能和日本便當一樣即使冷掉了也不失其味,價格平價,特別適合東海學生和中科上班族團購訂餐,但如果習慣吃熱呼呼的便當可能就不太適合。

甘丹便當
營業時間:10:00-14:30;16:30-20:30
最後接單時間:當日10點之前
訂購電話(LINE ID):0978-432-531
門市電話:04-2652-0131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57-1號
FB:甘丹便當
備註:2公里內可外送,滿500元免外送費(未滿須收$35外送費),超過2公里若是大量訂購可討論!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