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市場美食推薦︳無名麵攤(又稱阿隆麵攤)-好吃又超便宜 !一開店就爆滿!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9-07-11 / 作者: 金大佛

向上市場美食

向上市場無名麵攤是我在每個禮拜必吃上兩三回的向上市場美食,位於華美街與向上北路交叉口,有個紅色招牌的麵攤,基本上沒有店名,但有網友私下稱之阿隆麵攤。我最常吃的就是湯麵,有滷肉飯、餛飩麵麻醬麵各式湯品和小菜,重點是價格超級便宜,每天中午和傍晚用餐尖峰時間都是門庭若市的狀態,私心推薦來吃無名麵攤一定要加他特調的辣醬,我還看過有人專程來偷打包辣醬走人!

向上市場無名麵攤

阿隆麵攤

外帶寫黃單,內用填紅單,餐點好了會叫號碼。內用的話,店員要送餐之前會先走進座位區叫號碼記下你坐的方位,那時候也表示著你的食物快登場了!之前是11點開始營業,不過最近的營業時間已經改成11:30囉!如果要外帶可以先打電話預訂,他會告知取餐時間和號碼,建議在開店之前致電,否則營業時間一到店員根本分生乏術去聽電話。

阿隆麵攤 向上市場美食

填好單交給領餐窗口(?),內用就算客滿也是先填好單子交給店員再自行去等位子,說真的我覺得他超厲害,不管客人再多都不會亂掉,永遠都知道還差幾份。

阿隆麵攤 向上市場美食

這是平日中午開店十分鐘的情況,不僅等外帶的人潮洶湧,內用區座無虛席,若要內用的最好提早來或是用餐尖峰時間後,通常開店前十分鐘就有好幾個人在虎視眈眈座位了,一開燈立馬衝進去就定位,彷彿在玩大風吹搶椅子似的。

阿隆麵攤向上市場美食

細湯麵 (大碗)$50
麵條有粗、細麵可以選擇,我在無名麵攤都點細湯麵(偶爾吃乾麵),通常都是小碗,但當日太餓直接點大碗。

阿隆麵攤 向上市場美食

不怕辣的人一定要淋上店裡特製的辣醬,攪拌後味道會更好吃!本人超喜歡它的辣醬,不管點什麼都會加上一匙!

阿隆麵攤 向上市場美食

麵條嚼起來有勁,味道適中不會過鹹,滷汁也讓麵條吃起來不會太乾,個人覺得辣醬是好吃的關鍵,少了它整碗麵就少了靈魂。

阿隆麵攤 向上市場美食

小碗麻醬麵 ($35)
麻醬麵聽說是招牌,我有一個朋友每次來都吃麻醬麵。

阿隆麵攤 向上市場美食

麻醬味還頗香的,友人建議是上桌後立馬伴勻大快朵頤,個人吃過一次但還是比較鍾愛乾/湯麵。

阿隆市場向上市場美食

地瓜葉($30)
是無名麵攤(阿隆麵攤)的當紅小菜,幾乎八成的客人都會點它的檯,我自己十次有八次去也都會點一盤來配著麵吃

阿隆麵攤 向上市場美食

 

油豆腐($10) (圖中是兩份的量)
一份十塊錢,友人以為這樣的價格一份等於一塊油豆腐,於是點了兩份,結果是四塊豆腐的份量她大傻眼,直呼好吃又便宜,懷疑老闆這樣真的有賺到錢嗎?怎麼有種在做公德的感覺XD

整體來講我覺得無名麵攤的CP值很高
價錢實在是無敵便宜,這樣的價位只要味道普通不難吃我都能接受
更何況我覺得還挺好吃的,尤其搭配它的辣醬(強烈推薦!)

極度建議不要開車來,機車就很難停了汽車更是別鬧了
特別要注意的是騎士千萬不要把機車停到麵攤隔壁的水果攤
因為一旦越界水果攤老闆娘會大罵你!!!!!!
我有一回在等外帶的時候就親眼目睹水果攤老闆娘跟麵攤的客人對罵髒話
而且水果老闆娘罵的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難聽,詛咒對方的家長那種
在場的人瞬間明白麵攤前面寫著【騎車往右邊停!千萬不要停到隔壁水果攤】的真諦

無名麵攤 (阿隆麵攤)
營業時間:11:30~19:45
電話:04-2305-8877
地址 :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241號

延伸閱讀︳向上市場美食推薦
江家餛飩-銅板價的King Size餛飩,麻辣麵鮮、蝦餛飩麵都好吃(附江家餛飩菜單)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