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艾人形燒-摩艾雞蛋糕一包擁有5種逗趣表情,打卡送摩艾明信片和貼紙!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8-02-10 / 作者: 金大佛

台中雞蛋糕

造型雞蛋糕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台中繼犬首燒之後,出現了摩艾人形燒,身為摩艾控又愛吃雞蛋糕的我當然要衝一波!目前共有原味、芝麻和烏龍茶三種口味,一份五種表情全都有,不過2/9~2/11為試營運,之後2/21才會正式營業,等不及吃摩艾雞蛋糕的人快把握時間!

台中雞蛋糕

摩艾人形燒就位在大英街上的吳所謂日記外頭,離文心森林公園不遠,老闆是兩位年輕女孩,感覺得出來對於創業做生意還有些緊張XD

台中雞蛋糕

雞蛋糕有原味、芝麻和烏龍茶三種口味,摩艾有五種神情,每一份都是齊全的摩艾表情包,通通都有不用擔心

台中雞蛋糕

台中雞蛋糕

台中雞蛋糕

購買兩份可以得到一張明信片,等待摩艾雞蛋糕出爐的期間可以追蹤摩艾人形燒臉書或ig並分享,結帳時出示給老闆看即可喜獲一張摩艾貼紙唷!

台中雞蛋糕

台中雞蛋糕

人形燒是沒有包餡的,不添加一滴水,也沒有使用配方粉。

台中雞蛋糕

我點原味和烏龍茶口味各一,我吃雞蛋糕都吃最純粹樸實的原味,不太喜歡裡面有添加任何東西的雞蛋糕,不過摩艾人形燒有分口味但不是採包餡,而且又推出烏龍茶口味,讓愛喝茶的我忍不住也點了烏龍茶雞蛋糕的檯。

摩艾人形燒

由於烏龍茶的顏色比較深,相對的摩艾的膚色(?)也比其他口味略深了一點,比起原味的顏色,烏龍茶口味則像是曬黑的摩艾。雞蛋糕本身相當鬆軟,散發著明顯的茶香,整體口感還不錯,如果改天有路過我會想再來吃看看芝麻口味的摩艾人形燒!

總之,想吃的請把握2/10~2/11的三天試營運,因為再來老闆公休過年去,要等2/21才能和摩艾人形燒相見歡囉!

摩艾人形燒
營業時間:14:00~18:00(售完提前打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英街142號(吳所謂日記外面)
FB:Dum Dum 摩艾人形燒

<延伸閱讀>哪裡還有摩艾?
摩艾咖啡:整間店都是摩艾的咖啡館
海是甜的:摩艾巨人甜點,還可以客製化生日蛋糕唷
Impish頑咖啡:摩艾棉花糖,嘟嘴摩艾配咖啡超療癒(已歇業)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