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雲台華美達安可酒店︱海雲台地鐵出口旁,平價住宿推薦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4-03-20 / 作者: 金大佛

釜山旅遊很多人都會選擇海雲台住宿,像我們這次住的海雲台華美達安可酒店超級方便,就在離地鐵出口旁、海雲台步行街上,樓下就有超商和星巴克,離海灘也不遠;房間簡單舒適,最出乎意料的是海雲台華美達安可酒店早餐很好吃,尤其豬肉湯飯比有些專賣店還好吃耶!

海雲台華美達安可酒店交通

海雲台華美達安可酒店離地鐵2號線海雲台站3號出口超級近,出站一分鐘即抵達。如果攜帶大件行李的旅人,建議可以選擇5號出口,有電梯。

海雲台華美達安可酒店地理位置

海雲台華美達安可酒店樓下就有星巴克、24小時營業的便利商店,隔壁就是大創,對街還有一家類似屈臣氏的店家、想大採買韓國美妝用品也很輕鬆,整條步行街還有各式美食餐廳,走到海灘也只要十分鐘,總之就是無敵便利。

海雲台華美達安可酒店入口在側邊,室內和便利超商也有通,也就是房客如果晚上突然想下樓買零食飲料,不用踏出戶外吹冷風或是淋雨。

這趟釜山自由行在海雲台華美達安可酒店住了五天四夜,體驗到唯一的缺點就是電梯稍嫌慢了點,若剛好遇到尖峰時刻,要有等一陣子的心理準備。有兩三次我都覺得釜山X the SKY從一樓到一百樓都比飯店電梯迅速了XD

海雲台華美達安可酒店大廳

大廳位置在三樓,有些許休息座位。

也有設置換匯機自動販售機,賣很多有的沒的東西。

一隅有兩台蘋果電腦供房客使用。

海雲台華美達安可酒店雙人房

房間其實就簡單乾淨、五臟俱全,沒有特別裝潢設計,空間不算大,但也不至於覺得小。床墊軟硬度適中,個人覺得睡起來挺舒適。

房門旁有開放式衣架,也能放行李。

窗邊還有一組沙發座以及書桌椅。

房間只有一組可以直接插雙扁腳的插座(在書桌旁),其餘都只支援雙圓腳插。務必記得帶轉接頭又或是延長線,不然你的3C用品只能輪流充電了。

mini bar就簡單提供茶包和咖啡,冰箱內有兩瓶礦泉水。

話說我這幾天房門前都貼不用打掃,結果有兩天遇到房務阿珠媽,親切地用英文跟我確認真的不用清理房間嗎?緊接著問那需不需要再拿礦泉水,我就開心說好。

浴室就小小的,洗手台置中,馬桶和淋浴間各一側。

雖然沒有浴缸,但至少仍有做到乾濕分離,熱水也來得很快。

海雲台華美達安可酒店早餐

海雲台華美達安可酒店早餐在三樓餐廳享用,七點開始。老實說,我本來對於飯店早餐沒有抱什麼期待,因為上次來釜山自由行住的海雲台萬楓酒店早餐很普.所以我第二天早上選擇多睡一會兒、沒有下樓去吃,恕不知旅伴們都對早餐高評價,還讚嘆豬肉湯飯的湯頭很好喝,身為湯控當然也要嘗試一下囉。

雖然餐點選擇不多,但是美味度有打破我對平價飯店早餐的印象,至少我有吃到的幾樣確實都還不錯吃,也難怪夥伴們如此誇獎。

也有幾樣水果、果汁和果凍等。

蛋料理的部分,同行夥伴們都很推薦歐姆蛋。

現點現做的除了蛋料理之外,還有越南米線和豬肉湯飯、血腸湯飯。其中越南米線和豬肉湯飯都得到旅伴們的好評。

飯店早餐供應的豬肉湯飯深得我的心,老實說個人喜歡這碗勝過入選釜山米其林的陝川湯飯家的湯頭,因為我偏好重口味,陝川式湯頭本質上就是清湯、較清澈,感受得到豬肉鮮甜味;飯店供應的則是連豬骨一同熬製的密陽式湯頭,色澤呈現乳白色、帶有膠質,喝起來也偏濃郁。早餐直接來一碗密陽式豬肉湯飯,暖心又暖胃。

咖啡、茶飲自行取用。

海雲台華美達安可酒店附近美食

海雲台華美達安可酒店附近餐廳美食超級多,也有小吃街,想吃什麼類型的食物基本上通通有。

像我們其中一晚就去買了糖餅來吃,畢竟來釜山豈能錯過糖餅(左手背拍右手心)

海雲台華美達安可酒店評價總結

海雲台華美達安可酒店地理位置是極大的優勢,再來就是早餐真的很不錯吃,且房價又平價,雙人房一晚約台幣兩千初(請以當下匯率為準),就算是一人住宿其實也很可以。唯一可惜的就是電梯慢了點,但綜合評估下來我可以忽視這件事。總之,想找平價又方便的海雲台住宿,非常推薦海雲台華美達安可酒店!

釜山行前準備

釜山自由行懶人包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