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咖啡廳「CASA BUSANO」釜山近代歷史館,有金磚蛋糕!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4-04-18 / 作者: 金大佛

釜山近代歷史館(부산근현대역사관)是最新的釜山景點,一樓的CASA BUSANO也是很新潮的釜山咖啡廳。釜山近代歷史館位於釜山、札嘎其市場附近,安排釜山一日遊時可以順遊。CASA BUSANO空間奢華,金磚蛋糕也很有特色,可以當釜山伴手禮。

釜山行前準備

釜山近代歷史館為早期西式現代主義風格的老建築,坐落釜山塔山腳下、札嘎其市場附近,建於1929年的日本殖民統治時期,前身正是東洋拓殖株式會社。

【延伸閱讀】Chef Gon:釜山米其林入選餐廳,札嘎其市場無菜單料理

一樓為CASA BUSANO,風格相當新潮又奢華,我們一行人一入內相機就拍不停。

座位數蠻多的,一般座位和沙發座都有,是可以好好放鬆的釜山咖啡廳。

老建築前身為銀行,店內空間和餐點也有特別呼應銀行元素。吧台旁還保有金庫空間,有韓國銀行釜山本部創立歷史,以及展示昔日的韓幣。

另一側的金庫大門後方空間則規劃為伴手禮商店,有販售常溫金塊造型蛋糕和小點心。

金磚蛋糕口味多元,現場也有提供試吃,大家可以吃看看偏好哪一種口味。

本來一度想買金磚蛋糕當作釜山伴手禮,但是保存期限較短暫,等我們回台灣就過期了,只好放棄。如果隔天就要回台灣的旅人倒是可以考慮看看。

金磚蛋糕還有金箔加持的奢華版本。

總之,如果參觀完釜山塔或是逛累了,想找間釜山咖啡廳休息,可以來CASA BUSANO,還能順道參觀博物館,了解釜山發展的歷史文化。(釜山近代歷史館展覽點此

釜山自由行懶人包

釜山行前準備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