楽珈 coffee roaster︱如一間落在地面的樹屋,療癒的烏日老宅咖啡廳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4-01-18 / 作者: 金大佛

楽珈 coffee roaster︱台中高鐵咖啡︱台中咖啡廳

楽珈 coffee roaster是想去很久的烏日咖啡廳,從台中高鐵開車只要六分鐘,老宅風格的裝潢加上頗Chill的氛圍完全是我的菜!楽珈就藏在烏日區五光路上,若不睜大眼睛很容易呼嘯而過,建議可以認隔壁較醒目的正新輪胎店。楽珈還有一隻超可愛的店狗,讓喜歡狗狗的咖啡迷也多了一個誘因去烏日喝咖啡吃甜點啦!

楽珈 coffee roaster環境

我覺得楽珈coffee roaster猶如一座落在地面的小木屋,很喜歡木製吧台自門口一路延伸至店內的設計,當初看到烏日美食達人阿關的分享就相當心動,總算是趁前幾天的空檔跑去烏日喝咖啡了。

楽珈coffee roaster有一個專門for外帶的窗口,當天發現專程前來外帶的人滿多的。另外,楽珈也有跟Uber eats合作,那天也確實有看到幾名外送員來領咖啡,可見楽珈咖啡的受歡迎程度

昏暗的空間佐暖色燈光,營造出十分愜意的氛圍,感覺也很適合在楽珈買醉(喂~)

吧台陳列多款掛耳包。

楽珈主要以外帶為主,店內座位數不多,因此客滿狀態限時九十分鐘,假日想內用可能要稍微碰運氣。個人覺得桌椅和老宅搭配得很好,也很喜歡後方的懷舊櫥櫃。

楽珈 coffee roaster同時也是台中自家烘焙咖啡館,如果咖啡喝了有喜歡,也可以買咖啡豆回去自己沖來喝。

楽珈菜單

甜點部分就直接看牆面上的黑板啦,有司康、磅蛋糕、生乳捲、肉桂捲甚至還有鮮吐司等。

楽珈coffee roaster手沖咖啡

我們兩各點了一款/耶加雪菲($150)

楽珈coffee roaster義式咖啡

拿鐵 $140

後來喝完同行人又點了一杯拿鐵,最近去了好幾家台中咖啡廳,我們一致覺得楽珈的拿鐵是近期喝到最順口好喝的!

楽珈coffee roaster磅蛋糕

日月潭紅茶磅蛋糕 $80

吃起來鬆軟,並散發淡雅的茶香味。

楽珈coffee roaster店狗

楽珈 coffee roaster的店狗超可愛,看牠慵懶地躺在地板上,心情也不自覺跟著放鬆了起來。

楽珈 coffee roaster評價總結

楽珈 coffee roaster是很有特色的烏日咖啡廳,離台中高鐵不遠,店內氛圍愜意,咖啡和磅蛋糕也很不錯,還有古錐的店狗相伴,是一間可以好好放鬆、會想再訪的咖啡館,去一次就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推薦了!

楽珈 coffee roaster
營業時間:8:00~18:30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五光路1066號
電話:0984-380-606
FB:楽珈 coffee roaster

台中住宿推薦

萬楓酒店:住宿含免費早餐,近高鐵和逢甲,米其林推薦旅館!

薆悅酒店五權館:奢華平價台中住宿推薦,辦露天泳池派對好飯店

紅點文旅:超潮溜滑梯設計旅館,觀光客台中必住熱門飯店

台中大毅老爺行旅:宛如藝廊的台中設計旅店

誠星青年旅館:勤美誠品樓上優質背包客棧

星享道酒店 :走到逢甲五分鐘

✅更多台中住宿: Agoda訂房Booking訂房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