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宅美村店︱最新台中勤美附近飲料!堤亞青檸加翡翠茶凍好喝推薦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3-03-16 / 作者: 金大佛

台中飲料推薦春宅美村店鄰近勤美誠品綠園道、離台灣大道也不遠,春宅菜單品項多元,嚴選高品質的茶葉,不論是想來杯好喝的純茶、水果或奶蓋系列等飲品都能得到滿足。春宅紅牌是「堤亞青檸」,如果想要提升口感,很推薦可以加價添加翡翠茶凍。

春宅美村店環境

春宅美村店就在台中飲料戰場、美村路一段上,離台中金典酒店、勤美誠品以及草悟道都相當近。主要色系以藍白色為主軸,簡約俐落,店員們也都十分親切,也能直擊飲料的完整製作過程,讓人喝得安心。

春宅菜單

春宅菜單品項多元主要劃分純茶、調飲、鮮果、芝士以及鮮奶類五大類,咀嚼控還能加十元來添加白玉珍珠或翡翠茶凍。

自備環保杯來春宅買飲料可以折抵五元唷!

春宅<堤亞青檸>

堤亞青檸 $55 + 翡翠 $10

堤亞青檸基底為赤韻烏龍茶,並加入鮮榨檸檬汁與桂花蜜,烏龍茶香加上搭配微酸的檸檬汁,並帶有桂花的香甜,滋味清爽,不愧是春宅扛霸子,個人喝了也是挺喜歡的。此外,想要口感再更上一層樓,很推薦加購翡翠茶凍,春宅採用晨露綠茶製作而成,口感Q彈並且有明顯的綠茶與茉莉花香氣,不僅能增加口感的層次,同時也能中和酸度。

春宅<晨露金柚>

晨露金柚 $65

喜歡喝葡萄柚的朋友,來春宅推薦你喝「晨露金柚」,白話就是葡萄柚綠,這款也是很多人在春宅的心頭好;春宅的晨露金柚個人覺得相較市面上許多葡萄柚飲品口感更加清爽些,也喝得到果肉,滋味清爽、酸度恰到好處

春宅<朝日大麥>

朝日大麥 $25 (M)/$30(L)

如果不想要喝含咖啡因的飲品、又想喝杯涼ㄟ消暑,推薦使用大麥焙煎而成的朝日大麥,吸管一插下去就感受到突出的麥香,也是解膩的好夥伴。

春宅<金萱烏龍>

金萱烏龍 $30 (M)/$35(L)

個人平時也滿愛喝金萱烏龍,茶韻清新,隱約帶有類似牛奶糖的香味,甚至也會伴隨著淡淡的花香,順口甘潤。

春宅<芝士妍果紅茶>

芝士妍果紅茶 $60

偏好奶蓋的朋友,春宅也有一系列採用紐西蘭進口的鮮奶打發而成的芝士奶蓋飲品系列可以選擇。當日好友點了芝士妍果紅茶,奶蓋濃稠鹹香不膩口,紅茶散發蘋果香氣,整體滋味深得好友芳心。不到十分鐘她就把整杯芝士妍果紅茶喝光了,她表示口感頗神似在喝液體版的起士蛋糕,但奶蓋也不會蓋過紅茶的風采,兩者相輔相成。

春宅美村店
營業時間:10:30~21:00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89號
電話:04-2326-9050
FB:春宅 CHUN CHAI TEA

春宅中華店
營業時間:10:30~23:00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華路一段106號
電話:04-2229-2609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