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日咖啡廳懶人包】6家台中高鐵附近熱門咖啡店推薦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4-01-13 / 作者: 金大佛

烏日咖啡廳推薦哪幾家呢?許多外地朋友都會想找台中高鐵附近咖啡廳,趁搭高鐵前再找一家舒服的咖啡店,好好喝杯咖啡、吃甜點放鬆一下。因此,我整理了烏日咖啡廳懶人包,不管妳是想找好喝的咖啡、法式甜點、寵物友善咖啡廳或單純有個空間想專心辦公都能找到好去處。

楽珈 coffee roaster

楽珈 coffee roaster是極具人氣的烏日咖啡廳,從台中高鐵開車只要六分鐘,老宅風格的裝潢加上頗Chill的氛圍完全是我的菜!楽珈就藏在烏日區五光路上,若不睜大眼睛很容易呼嘯而過,建議可以認隔壁較醒目的正新輪胎店。楽珈還有一隻超可愛的店狗,喜歡狗狗的咖啡迷也多了一個誘因去烏日喝咖啡吃甜點啦!

楽珈 coffee roaster
完整文章:如一間落在地面的樹屋,療癒的烏日老宅咖啡廳
營業時間:8:00~18:30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五光路1066號
電話:0984-380-606

鯨牧咖啡

以大翅鯨為主題的鯨牧咖啡鄰近成功車站,自台中高鐵開車過來約八分鐘。空間氛圍舒適溫馨,老闆們很溫和親切,一個人來也能自在放鬆。如果是喜歡喝咖啡的鯨魚控,一定要筆記起來!

鯨牧咖啡
完整文章:以大翅鯨為主題的烏日咖啡廳,近成功車站
營業時間:10:00~18:00(不定休,請看臉書)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三榮十八路11號
電話:無

合作咖啡Cooperation Coffee

Cooperation Coffee 合作咖啡店雖然地址隸屬南區,但實際上位置較偏烏日咖啡廳,離台中高鐵站也僅十分鐘車程。原先只在網路販賣咖啡豆,漸漸熟客會來找他們,索性將工作室簡單裝潢一下,讓大家可以內用。動物包裝超療癒,剛好北極熊和狗都是本人心頭好,我就是這樣被召喚過去的。

Cooperation Coffee 合作咖啡
完整文章:台中高鐵附近可愛的自家烘焙咖啡廳
營業時間:11:00~19:00(週一、二公休)
地址:台中市南區福田三街165號1樓
電話:04-2263-3221

彩色曼陀螺咖啡

彩色曼陀羅咖啡離台中高鐵車程只要四分鐘,擁有兩層樓高的書牆,剛開業時吸引不少網美去打卡。不過,彩色曼陀螺咖啡是一個空間為主、咖啡為輔的場域,如果是想喝杯好喝的咖啡個人不建議;但目的是想找間烏日咖啡廳辦公,這裡倒是很合適,不妨當作共享工作室的概念,咖啡就想像成租金囉!

彩色曼陀羅咖啡
營業時間:9:00~23:00
地址:臺中市烏日區烏日里45鄰大同九街79號
電話:0936-650-978

二月森甜點工作室

以法式甜點、喜餅及手工餅乾深植人心的二月森甜點工作室,開在模範街數年後搬到台中高鐵不遠處,眾多ˊ忠實的二月森甜點粉絲仍不畏距離、專程前往烏日享用下午茶時光。如果是想在台中高鐵附近找家咖啡甜點店度過午後時光,可以參考一下囉~

二月森甜點工作室
完整文章:台中高鐵附近的法式甜點店,喜餅好評不斷
營業時間 :12:00~18:00(週一、週二公休)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學田路8巷42號
電話:04-2337-2425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