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umi Cafe台中拉花冠軍咖啡廳,不限時、寵物友善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4-02-29 / 作者: 金大佛

常跑台中咖啡館的朋友一定都知道Yasumi Cafe,老闆得過世界拉花冠軍,每杯咖啡都像是藝術作品,各種細膩的圖案都難不到他。此外,還有供應茶飲、抹茶生乳捲和鬆餅等,如果想在找家愜意的台中南區咖啡廳休息一下,不限時的Yasumi Cafe再適合不過了,而且這裡寵物友善、還有隻可愛的店貓唷!

Yasumi Cafe 在哪裡?

Yasumi Cafe位於在忠明南路上、近復興路二段的位置,門口有綠色植栽點綴。

※自2024年起,Yasumi Cafe內用不接待6歲以下兒童。

Yasumi Cafe環境

Yasumi Cafe近年空間有改裝過,其實早在數年前就跟朋友慕名厲害的拉花來過幾次(還記得老闆第一次是在拿鐵上拉富士山風景給我),空間視覺上的確比先前更加寬闊,用餐舒適度也更上一層樓。

如果想一睹老闆拉花過程,可以坐在吧台搖滾區,我有時一個人來寫稿也是坐在這。話說給我練一百年,我也拉不出一朵花吧(含淚望窗外)

幸運的話會看見Yasumi Cafe的店貓,比較怕生的牠通常都待在二樓,但有時仍會下樓來和兩位主人撒嬌、討食物。

Yasumi Cafe除了有隻店貓之外,還有一隻超Q的天竺鼠。

Yasumi Cafe菜單

香草拿鐵

相信很多人來Yasumi Cafe都會為了拉花而點拿鐵吧?不過,拉花不能指定圖案唷,由老闆「隨機出貨」,每個人得到的圖案都不一樣,一樣的是……都捨不得喝,一律先拍照留念。這杯香草拿鐵得到的是2024年的限定拉花,連一旁的裝飾物都很應景。

咖啡相當順口,並揉合香草的香甜感,個人還蠻喜歡的。

台茶18號紅玉紅茶

不想喝咖啡的時候,我就會點紅玉紅茶,熱的還可以回沖。

Yasumi Cafe
營業時間:12:00~21:00(週三營業至18:00/週四公休)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809號
電話:04-2261-3561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