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式餐廳︳冒煙的喬國美店,藏身都市叢林的超浮誇異國料理餐廳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7-11-19 / 作者: 金大佛

台中冒煙的喬

從南部一路紅上來的特色餐廳冒煙的喬國美店,雖然被定義為美式墨西哥餐廳,但實際上冒煙的喬風情萬種,供應豐富的異國餐點。其實慕名冒煙的喬良久了,終於因參加經濟部舉辦的台中一日遊踩線行程而親眼目睹喬的風采。

一進門就超好拍,不對,應該說還沒進到室內,從庭院就開始快門按不停了!強烈建議有網美體質的人手機或相機電要充飽通滿再來,避免發生沒電之憾事。

台中美食

牆上有一個「全台最大的彈珠台」,所見之處全以舊建材及餐具製作,不僅有創意也帶有冒煙的喬濃厚的歷史含意。

台中美食

冒煙的喬台中

冒煙的喬台中

台中冒煙的喬

連洗手間也超好拍,如果是我自己來冒煙的喬吃飯,可能會先好友大拍特拍一小時的惱人照片才開始研究菜單吧(喂)

台中美式餐廳

冒煙的喬國台中

台中冒煙的喬

冒煙的喬國美店

台中冒煙的喬

座位數非常的多,不論是情侶約會、三五朋友聚會或團體聚餐都很合適

台中燒烤

個人覺得這啤酒桶座位特別古錐,不過這應該比較適合來此純小酌的客人入座,感覺餐點應該放不太下XD

冒煙的喬台中

台中異國餐廳

冒煙的喬台中店

感覺得出來,冒煙的喬每個空間規劃和座位設計都別具用心。

冒煙的喬台中店

台中異國料理

總之空間非常令人驚艷,讓我有種劉姥姥逛大觀園大開眼界的感覺,店內的裝飾和傢俱等等都是集團在各國蒐藏多年的珍藏品,還有卸任餐廳留下的珍貴舊建材,我都想改稱他為「浮誇的喬」了,只能說整個環境徹頭徹尾我的菜,超喜歡!

台中冒煙的喬

冒煙的喬國美店

我們被安排在二樓的大包廂用餐,研判容納二十人不成問題,公司團體想要有獨立的包廂空間聚餐,可以跟冒煙的喬預約這個包廂。

冒煙的喬國美店

後方還有一組奢華的沙發座位區

等待之餘先來躺一下歇會兒好了(其實是被冒煙的喬主管cue拍照XD)

台中冒煙的喬

冒煙的喬特別招待的西瓜汁

台中冒煙的喬

自製波菜起司戒指麵佐松露醬以新鮮波菜、雞蛋和小麥麵粉,沒有加水,並以義大利專業製麵機製成,形成天然的淡綠色,讓消費者可以吃得健康,不用憂心食安問題。

台中冒煙的喬

喜歡口味較重的可以點自製煙燻雞肉波菜起司方餃麵

台中冒煙的喬

藤椒缽缽雞是四川流行的傳統特色小吃(缽缽雞這名稱好逗吶XD),把煮熟的雞肉切塊再用竹籤穿成串後浸泡在麻辣湯汁,整個口感擄獲愛吃辣的我的芳心,軟嫩帶辣的雞肉吃起來很過癮!

台中冒煙的喬

康門貝爾甜甜圈披薩(偷偷說我乍看成爾康貝兒…….)使用自製PIZZA餅皮,包裹法式火腿、培根、核桃及玉米,圍繞一整個法國白黴乳酪,烤好後中間再放上一顆太陽蛋黃達到畫龍點睛之效。

台中冒煙的喬

切開後蛋黃立馬汩汩流洩出來,甜甜圈披薩可沾起士蛋黃液享用。

台中冒煙的喬

大黑熊拼盤內容物有德國豬腳、烤雞腿、烤豬肋排、牛胸肉佐墨西哥辣豆飯、炸薯條、比斯吉,還有一個摩天輪…(驚)而且摩天輪是會轉動的,這樣的擺盤我還是頭一次見到,害我不爭氣地笑了!大黑熊拼盤的份量適合三個人共享,豬肋排很入味並散發著煙燻的香氣,口感軟內鹹中帶點微甜,若覺得味道太重,可搭一旁的洋蔥來解膩。

台中冒煙的喬

西班牙番紅花海鮮飯是我最引頸期盼的料理,只是沒想到擺盤會這麼得奢華!不用去日本在冒煙的喬就可以賞楓了(誤),還配一台粉紅色凱迪拉克是怎麼回事啦XD

台中冒煙的喬

西班牙番紅花海鮮飯使用義大利米當令海鮮自製辣味香腸及番紅花,低溫燉烤Q黏的米粒,粒粒皆富含海鮮湯汁

台中冒煙的喬

牛胸肉佐墨西哥辣豆飯的擺盤也是誇張得緊,那於事怎麼回事,看起來都比辣豆飯還重了呢!突然覺得冒煙的喬服務人員臂力要比其他餐廳來得強很多XD

台中冒煙的喬

牛胸肉佐墨西哥辣豆飯帶有點辣度,有開胃之效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

台中冒煙的喬

牛肉可以另外放入餅皮中吃

台中冒煙的喬

甜點部分由前往後依序是 瑪莉皇后/雪花魔法巧克力蛋糕/森林王子,但個人當時已吃飽就沒動口了!

台中冒煙的喬

壓軸的調酒登場氣勢更是無與倫比的浮誇,根本意圖讓人身歷其境在墨西哥吧!!!!!

冒煙的喬

芒果瑪格麗特

台中

黑醋栗瑪格麗特

台中調酒

總之,冒煙的喬國美店環境和部分餐點擺盤都浮誇到讓人覺得很有事,但這種調調真是深得我的芳心,餐點大致上也不錯吃,納入個人愛的口袋名單!

冒煙的喬(台中國美店)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 04-2375-3990
地址:台中市西區梅川西路一段7號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