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香格里拉豪華閣早餐︱101相伴的豪華自助餐廳,下午茶、Happy Hour也很棒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1-07-17 / 作者: 金大佛

台北香格里拉豪華閣貴賓廊耳聞良久,先前住過台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的朋友甚至說過「沒體驗過豪華閣就不算住過台北香格里拉」,可見他對豪華閣評價之高(他也是很挑台北飯店的人)!我們入住兩天一夜就去三次豪華閣早餐、下午茶、傍晚的Happy Hour 都在豪華閣。每次都覺得很棒(又很飽),總算可以理解豪華閣為何擄獲那麼多飯店控芳心了,下次入住我也一定要再上豪華閣吶!

台北香格里拉豪華閣早餐

台北香格里拉豪華閣貴賓廊就在飯店的36樓,這一兩年體驗過不少台北飯店行政酒廊,豪華閣是數一數二令我難忘的!空間很舒適,而且靠窗座位還能遠眺台北101,也是台北市區難得有如景觀餐廳般景緻可以盡收眼底、又適合約會的行政酒廊,蠻推薦在紀念日帶另一伴來住台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

本篇主要是分享豪華閣早餐,至於豪華閣下午茶、Happy Hour以及住房請參考另外一篇。

台北香格里拉遠東大飯店早餐相較前一天的下午茶與Happy Hour感覺又更加精緻豐盛。兩天一夜的時光就看了三種面貌的豪華閣,每次來到自助區都有全然不同的驚喜(笑)

豪華閣
自助式早餐:6:30~10:00
Happy Hour:17:30 ~19:30

我們在豪華閣早餐時段開始沒多久就殺上來了,因此拍的菜色完整度很高。比較晚起的房客也莫急、莫慌、莫害怕,豪華閣服務人員會不時「巡邏」、補齊料理,不用擔心比較晚到就”NO速"!

豪華閣早餐光麵包就有琳瑯滿目的選擇,口味也是老少咸宜,連小朋友超愛的巧克力甜甜圈也有。

還有一些港點與燒餅等小點心。

一看到滿盤的鮭魚我的心花默默的朵朵開了,立刻請同行人夾起來!(雙眼冒愛心)

供應多款水果與優格。

對了,容我提醒一下,在自助區別夾太多……因為豪華閣早餐還有五樣主餐可以點,中、西式都有,我們當天選了牛肉麵和歐姆蛋,兩者表現水準也很高,身為牛肉麵控的我能在一早就吃到牛肉麵佐絕佳的台北市景,真心感到十分歡喜!

我們兩人因為前一天在豪華閣Happy Hour吃得太太太太太飽,所以在早餐自助吧我們沒有夾太多。但儘管如此,我們還是吃得很飽(拍肚皮)

我們在台北香格里拉豪華閣貴賓廊的體驗非常難忘,工作人員皆親切有禮,菜色也很精緻豐富,主餐表現也頗優異,加上無敵的101景致相伴,是一家會令人想念的行政酒廊。如果往後又來住台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勢必會再訂可以上豪華閣的房型(挑眉兩下)

台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
直接訂房免搜尋
AgodaBookingHotelsCombined
入住時間:15:00後/退房時間:12:00前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電話: 02-2378-8888
官網訂房:點此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