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耍廢三明治:網美裝潢的新早餐店,三明治樸實用心當早餐或點心都適合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9-10-10 / 作者: 金大佛

最新台中西區早餐店!店名讓人會心一笑的耍廢三明治,空間簡約好拍,三明治套餐樸實用心,因此才剛開始耍廢試營運就風靡一票網美專程來耍廢吃三明治。換言之,若來台中國美館一帶想吃早餐或點心,不再只有尼克咖啡和早伴早餐,現在又多了耍廢三明治可以考慮囉!

耍廢早餐菜單

耍廢三明治
營業時間:10:00~18:00(目前不定期公休)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六街103號
電話:04-2377-0668

耍廢早餐

台中西區早餐

耍廢三明治是我鄰居前幾天騎車發現前身是KYOYA的位置聚集了一堆網美,原來是有新店進駐,裝潢風格顯然是網美的菜,相信會成為最新台中IG熱門打卡點。我的鄰居(兼餐飲顧問?)周末先自告奮勇去外帶「試吃」後,表示是一間可以三不五時去吃的店,熟識他的都知道能得到挑嘴的他認證可以再訪的餐飲店,表現都有一定水準。

耍廢早餐

三明治都是現點現做,且只有兩個人包辦店內所有事,如果像我一樣一開店就抵達或人多的話難免會等比較久,我今天等了快半個小時(機器還在熱身),觀察了後來其他客人的正常出餐平均時間約15分鐘。

台中西區早餐

台中西區早餐

台中西區早餐

耍廢三明治的主要用餐空間在二樓,不過座位數不多,僅有五組座位,想內用的人建議早點來(我今天拍完環境照就瞬間湧入了三組網美客人);若獨自前來可以坐一樓、開放式廚房前的座位,而且一樓空調涼爽很多,二樓雖然座位較舒適,可惜稍嫌悶熱了些,我吃三明治的過程也聽到鄰座的網美喊熱。

靠窗處的雙人座位最美,但同時亦是最吸曬的座位,和我一樣不耐熱的人就不太適合坐這裡。

話說二樓除了我以外都是網美,身為「網怪」的我置身於此,總覺得有種格格不入的喜感,便隨手於私人FB發表當下的感覺,殊不知廣受朋友贊同(哼,真是一群損友)。

獨自在網美早餐店用餐的me,
就好比在一片花海裡的豬籠草。

-金大佛心之俳句

耍廢三明治

開水與餐具都採自助式。

耍廢三明治菜單

耍廢三明治營業時間

耍廢三明治菜單簡單明瞭,餐點以三明治為主,另外有兩種套餐組合可搭配,相當適合我這種若餐點種類太多會瞬間罹患選擇障礙的人。

耍廢三明治

我點了熱燒牛肉三明治($125)再加購B套餐(唐揚雞+紅茶/$120),餐點皆以鐵盤盛裝登場。

台中西區早餐

台中西區早餐

熱燒牛肉三明治吐司Q彈軟綿,臨走前好奇心詢問下,老闆果真是採用台中知名的堂本麵包出產的吐司(數年前有段時間家父常買堂本吐司,故有種邊吃邊老兵憶當年的感覺),牛肉的香甜味頗為突出,其他配角如生菜、切達起司、嫩蛋與番茄等味道也融合得恰恰好,有些店家的三明治內含的各種配菜和醬汁會交織出一股噴味,幸好耍廢三明治味道乾淨無雜味,讓我重拾了對三明治的信心。

台中西區早餐

唐揚雞肉很嫩不乾柴,我一下子就全部殲滅了!

耍廢三明治菜單

相信大家都心知肚明很多網美店的餐點都是重視視覺大於味覺,不過耍廢三明治空間雖是網美的菜,但三明治樸實、乾淨、用心,沒有像一堆網美餐廳喜歡在食物加一堆有的沒的,確實可以三不五時去「耍廢」吃早餐或把三明治當點心吃的店!

【延伸閱讀】台中三明治
公園裡的星期天 :台中科博館周邊咖啡館,一份三明治足以抵一餐

耍廢三明治
營業時間:10:00~18:00(目前不定期公休)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六街103號
電話:04-2377-0668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