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距桃園機場五分鐘的機場旅館還有免費接駁車,早晚班機都適合住宿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1-25 / 作者: 金大佛

這次澳門旅遊因虎航班機凌晨才到桃園機場,看了幾間機場旅館後決定斥資在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過夜,雖然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比其他機場飯店貴,但從機捷桃園機場旅館站出站即抵達加上有免費機場接駁車,論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交通方便性確實是無可挑剔。

訂 房   AgodaBooking.com

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早、晚班機旅客的好夥伴

▲機捷桃園機場旅館站一出站步行約十幾秒即抵達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

諾富特機場飯店有接駁車每天免費溫馨接送旅客,一航的乘車位置在一樓的一號站牌,一下來放眼望去都是客運莫急莫慌莫緊張,你走在對的道路上沒錯,往最邊邊處找一號站牌就對了!只是這個位置鄰近吸菸區,若遇到癮君子們忙著「吞雲吐霧」對於討厭菸味的人如我就滿想轉身離開直接再fly away~

接駁車搭乘地點:

【第一航廈】入境大廳B1一號站牌

【第二航廈】入境大廳一樓九號站牌

接駁車時刻表:點此  

▲不論接送機場接駁車都是從清晨開始每半小時一班,我們從一航入境搭上倒數第二班凌晨1點15分的諾富特機場飯店機場接駁車,若是不想花時間在等待或是沒能搭到最後一班1點45分的接駁車不妨直接搭計程車,畢竟離機場也才五分鐘左右車程,車資也不至於太高。

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還沒出發就有旅行的感覺

▲大廳還算氣派,中央還有裝置藝術坐鎮。

▲我們約凌晨一點半抵達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幫我們check in的是一名親切有喜感的韓籍歐巴,說了一口好中文,還自己強調中文是在台灣學,不像很多韓國人在中國學,因此發音也跟台灣人較接近。(可惜當下太累想快點開房間(?)就寢就沒有先拍照,隔天早上退房該名歐巴就下班了)

▲靠近門口處還有設置蘋果電腦區,有使用電腦需求的人可以來大廳。

▲房間樓層走廊有台灣各地區的著名觀光景點穿插在客房之間

▲拿到這張似曾相識的繽紛俏皮房卡立馬憶起去年參加金龍旅遊奧德捷十日遊其中兩天便是住在慕尼黑諾富特酒店(Novotel Munich Messe),如許多國際連鎖飯店一樣世界各地的房卡都一模一樣,一看到房卡女孩有種又見面了的熟悉感。

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標準特大雙人床房

標準特大雙人床房booking房價查詢
房間大小適中,以有點年紀的飯店來說保養得還算妥當,只是房價一晚四千初頭還未含早餐真的是有點貴,現在想來我們只和溫存幾個小時就走了著實可惜(捶心肝捶到咳血)!

▲雖然房間名稱為特大雙人床房,但實際上雙人床別說特大了連大都不覺得,倒是隔天入住台中福華大飯店精緻客房的床大到很誇張,可以容納四個我一同入睡(驚)!

▲床的兩側都有閱讀燈和小置物桌,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房間插座數明顯不足,要是兩人都有兩樣以上的3C要充只能輪流了,另外要用衛生紙必須去浴室拿這點對房客來說也很不方便。

▲細長又的書桌,桌上沒有擺任何東西很乾淨俐落,這點我覺得有加分,不然常常都得先移開一些東西和紙張才能開始開電腦辦公。

▲Mini bar真的很如其名的非常迷你,是我的錯覺還是Mini bar真的比大部分飯店東西來得少呢?

▲櫃子裡除了保險箱還有熨斗,畢竟投宿諾富特機場飯店的以商務客居多

▲靠窗還有沙發以及一張小桌子,若兩個人同時需用桌子不會互毆上演搶奪戰。

▲常出國的人對於窗景是否很熟悉?應該很能感受離機場究竟多近了吧?另一端的房間有的窗景直接可以看到停機坪,但這一則以喜一則以憂,房間就能看到飛機當然很棒,但相對的在飛機起降的時候也會很有臨場感,看到不少網友評論都點出噪音問題,但這似乎是無法避免的困擾,只能建議自備耳塞。

▲浴室採乾溼分離。瞧!想要衛生紙就必須至洗手檯底下抽取,如果能在床邊放一盒會比較方便(非性暗示純粹房客拿取較便利)

▲備品的部分,如果需要也可以直接帶走在旅途中使用。

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公共設施

▲由於我們晚到又早退就無緣體驗到的設施,感覺健身房和游泳池都還不錯,乍看泳池的圖片會想去游一下,而且在室內又不會曬黑挺好的!(以上設施照片轉自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官網

雖然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生活機能的話就不那麼OK,周遭也沒有餐廳和遍利商店,晚餐若不吃飯店餐廳大概只能坐機捷去其他站探險覓食了,或是乾脆吃飽後再去check in!不過,飯店的交通位置真的是極好,還有免費接駁車超貼心,如果是搭乘早班機和晚班極的人入住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確實非常方便,只是房價的確更適合口袋深一點的商務客囉!

【延伸閱讀】

桃園機場住宿懶人包︳5間桃園機場(機捷)附近旅館,有家很雷「避」住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美食︳B2美食街「美味旅圖」20家餐廳懶人包(附營業時間資訊)

 

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
直接訂房免搜尋  AgodaBooking.com

入住時間:15:00後/退房時間:12:00前
電話:03-3980888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航站南路1-1號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