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機場住宿︳桃禧航空城酒店新館-房價便宜有免費機場接駁車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7-15 / 作者: 金大佛

近期海外旅遊都是被安排深夜班機返台或大清早班機,感覺都能順勢蒐集桃園機場周邊住宿了,先前斥資住了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雖然機場旅館地點超方便,就在桃園機場旁邊,機捷機場旅館站一出站即抵達,但價格偏高無法常投宿;最近住的桃禧航空城酒店新館雖然離機場有段距離,但房價親民許多,加上我們使用觀光局旅遊補助金,又更划算了些!

訂房  AgodaBooking.com

桃園機場酒店

桃禧航空城酒店新館就在桃禧航空城酒店本館對面,從桃園機場搭計程車約15分鐘,兩百多塊,不過新館沒什麼娛樂設施,如果有小孩同行比較建議投宿本館。

桃園機場旅館

附近眼看也沒什麼店家可去,最多只能散步去7-11或全家超商買東西解饞,桃禧航空城酒店新館真的就純粹讓人來睡覺的。

桃園機場旅館

桃禧航空城酒店新館

桃禧航空城酒店有提供從旅館前往機捷大園站桃園、高鐵和機場免費接駁車,若需要搭乘要在check in時就先跟櫃台人員預約。

桃禧航空城酒店新館

大廳相當寬廣,也因此沒特別設計的情況下整個視覺上較為簡單,少了氣派感。

桃禧航空城酒店新館

一隅有公共電腦和提款機給有需要的旅人使用。

桃園機場旅館

如果懶得走去超商的話,大廳也有自動販賣機,有些許飲品、餅乾以及泡麵可以選擇,同行人就直接買了一碗泡麵當作消夜,但是沒有附筷子,或許是跟櫃台索取,但因為我的行李箱剛好有多的免洗筷,就沒去詢問櫃檯人員了。

桃園機場旅館

早餐在大廳走到底的餐廳享用,但我們訂的是不含早餐的方案就不知道桃禧航空城酒店新館早餐如何了(我真的只是來度過一夜,其他別無所求XD)

桃園機場旅館

桃園機場旅館

桃禧航空城酒店新館雙人房很大,兩個瘦子共睡一張大雙人床空間都還綽綽有餘,當作四人房其實也是完全沒問題的呢!

桃禧航空城酒店新館

開放式衣櫃和保險箱在一進門處,室內拖也放在這兒。

桃園機場旅館

礦泉水、茶包、咖啡包和電熱水壺也都有。

桃禧航空城酒店新館

桃禧航空城酒店新館

浴室也很寬敞,對於喜歡泡澡褪去旅程疲累的人,有浴缸是很加分的事情。

桃園機場旅館

隔天一早我們就搭乘桃禧航空城酒店接駁車到機場了,對於班機時間比較崩潰的人,想找個房價較親民又有免費機場接駁車的,可以考慮一下桃禧航空城酒店囉!

【延伸閱讀】

桃園機場住宿懶人包︳5間桃園機場(機捷)附近旅館,有家很雷「避」住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美食︳B2美食街「美味旅圖」20家餐廳懶人包(附營業時間資訊)

桃禧航空城酒店新館

直接訂房免搜尋  AgodaBooking.com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園航路28號
電話:03-385-6658
入住時間15:00後/退房時間11:00前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