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住宿︳銅鑼灣迷你酒店Mini Hotel-房間精簡舒適,一千五有找又方便的現代風酒店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3-04 / 作者: 金大佛

香港住宿想擁有較大的房間,自然要付出高額的「代價」,而銅鑼灣迷你酒店Mini Hotel Causeway Bay 儼然是小資族香港自由行的福音,不僅雙人房房價一千五百塊有找,地理位置就在熱鬧的香港銅鑼灣商圈,銅鑼灣地鐵站、時代廣場、希慎廣場、SOGO百貨都在迷你酒店步行十分鐘內的範圍之內,無論逛街或想大吃香港美食都不用愁!

銅鑼灣迷你酒店

銅鑼灣迷你酒店 (Mini hotel Causeway Bay)
地址:香港銅鑼灣東角新會道8號
入住時間:14:00後 / 退房時間:11:00前

銅鑼灣站到銅鑼灣迷你酒店

銅鑼灣酒店推薦

銅鑼灣地鐵有前往各大酒店的出口建議指南,上面寫銅鑼灣迷你酒店由出口F出站,但經由實際往返迷你酒店與銅鑼灣地鐵幾回,個人覺得從時代廣場(出口A)出站的路線更加順暢。

銅鑼灣酒店推薦

銅鑼灣迷你酒店位在新會道上,巷口對面就是利園商場,不管往哪拐個彎到處都能逛街吃東西。迷你酒店門口就有公車站牌,有時可見到排隊等公車的當地民眾,但那幾天都仰賴地鐵就沒有特別研究公車路線了!

銅鑼灣迷你酒店大廳

銅鑼灣酒店推薦

迷你酒店一樓有兩個通道,左邊是通往地下室,也是迷你酒店大廳所在位置,但只有樓梯;右邊則有電梯可以搭乘,但進入需感應房卡,除非你抵達迷你酒店之際恰巧有房客出入,否則只能拖著行李從左邊入口下去check in。

銅鑼灣酒店推薦

銅鑼灣住宿推薦

這邊是從右邊入口進去的電梯等候區,裝飾採「中西文化交流」,有西洋與老上海風格的女子畫作,以及香港昔日老照片。

銅鑼灣住宿推薦

當日我是早班機飛香港,加上搭乘超快速的機場快線再轉地鐵,中午11點多就抵達迷你酒店先寄放行李,服務人員人還蠻好的。

銅鑼灣住宿推薦

銅鑼灣住宿推薦

銅鑼灣住宿推薦

銅鑼灣住宿推薦

地下室除了櫃台以外,都屬公共區域,相信住過銅鑼灣迷你酒店的人,都會對獨樹一格的大廳留下難忘的印象,中西合併、新舊交融的現代風活潑氛圍讓旅人相當放鬆。

銅鑼灣住宿推薦

一隅還有郵筒可讓迷你酒店房客丟明信片(記得貼好足夠的郵資)

銅鑼灣酒店推薦

銅鑼灣酒店推薦

備有兩台公用電腦

銅鑼灣住宿推薦

還備有一台自動販賣機,零錢不夠也無妨,刷八達通也可以通。零食、飲料、衛生棉、保險套、拖鞋、牙刷組和轉接插頭應有盡有,甚至是怕你逛街逛到腳痠,連休足時間也有!不過迷你酒店附近就有超商,建議去便利商店採買比較划算。

銅鑼灣住宿推薦

在此溫馨提醒一下,迷你酒店房間沒有牙刷組和拖鞋,記得自行攜帶,插頭也是需有轉接頭才能充電。我花了五塊港幣買了一組牙刷組,但幸好我有帶港澳的轉接頭,因為這裡一個賣港幣20塊,我去年在澳門五金行買一個貌似才8塊澳門幣的樣子。

銅鑼灣迷你酒店:精簡舒適的迷你雙人房

銅鑼灣迷你酒店

我本來以為迷你酒店只有五層樓,但實際上包含地下室總共有20層樓高、房間超過200間,我被安排住在17樓的迷你雙人房。

銅鑼灣迷你酒店

打開房門瞬間就能把空間一覽無遺,房間雖小但五臟俱全(沒有冰箱就是了),房間採純白色系,感覺上蠻新且明亮乾淨,銅鑼灣迷你酒店顛覆了我對便宜房價都是老舊房間的刻板印象。

銅鑼灣酒店

我的房間窗景(看了一眼就立馬把窗簾拉上了)

銅鑼灣迷你酒店

躺在床上的時候,有一度自己是閣樓上的王子(?)的錯覺。

銅鑼灣酒店推薦

床底下有可以放置行李的空間與保險箱,不過要容納兩件大行李箱恐怕有點難度。

銅鑼灣酒店推薦

銅鑼灣酒店推薦

害羞的是廁所是全透明的,且淋浴間也沒有簾子可以遮羞,如果不是情侶一同入住的話,可能就要請室友先出外晃晃,不然我有偶包(?)我是洗不下去的,也無法自在地棒溜與棒賽。

銅鑼灣迷你酒店

銅鑼灣酒店推薦

一旁的鐵架上有紙杯、熱水壺、吹風機以及遙控器,礦泉水則在桌上。

銅鑼灣酒店推薦

如果連住不需要整理房間可以在房門掛請勿打擾的牌子,是說迷你酒店的房務阿姨很熱心,我第三天早晨等電梯時,她特別來問我是不是17xx房號的客人,要不要幫我稍微整理一下順便換個毛巾和礦泉水,我回:「不用啦~我晚一點就要離開了,這樣妳就不用打掃兩次了!」或許因為身在以服務生很有「個性」聞名的香港,覺得這位房務阿姨格外和藹可親!

銅鑼灣迷你酒店附近

銅鑼灣APE

銅鑼灣商圈

從銅鑼灣迷你酒店巷口左轉就有潮牌APE專賣店和NIKE等運動品牌,還有咖啡店、甜點店、粥麵店與麥當勞,想買香港紀念品推薦去住好啲(Goods of Desire)

銅鑼灣商圈

迷你酒店附近商場真是多到逛不完,真心覺得三天兩夜香港自由行光待在銅鑼灣就能逛好逛滿又吃飽喝足了!

銅鑼灣商圈

這是迷你酒店一 帶的7-11與OK超商(這條路往前走就是希慎廣場)但似乎不是24小時,因為第二天清晨我經過發現OK還沒開始營業。

銅鑼灣商圈

銅鑼灣甜點店

離迷你酒店步行只要兩分鐘的甜點店,之所以吸引我駐足就是因為富士山造型蛋糕,但這回我選擇吃另一間比較浮誇(貴)的富士山甜點。

香港住宿推薦

從銅鑼灣迷你酒店至時代廣場僅約五分鐘步行距離,是不是超方便!!!

銅鑼灣迷你酒店

最近時代廣場有許多《小飛象》真人版電影的佈景供遊客盡情拍照打卡,依稀記得十幾年前來的時候是《玩具總動員》當家。

銅鑼灣希慎廣場

希慎廣場(Hysan Place)也離迷你酒店很近,近期是復仇者聯盟坐檯,有天晚上我就來希慎廣場吃米其林推薦的何洪記雲吞麵。

香港住宿推薦

過個大馬路就是SOGO,想去香港高空酒吧的人這附近有SKYE,就在銅鑼灣柏寧酒店27樓。

銅鑼灣住宿推薦

這邊有家24小時營業的超市。

整體來說,銅鑼灣迷你酒店地理位置與房價都無可挑剔,房間雖然迷你,但乾淨舒適度都很棒,非常推薦香港住宿不想花太多錢又想兼顧便利度的旅人入住。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