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 Laundry:香港上環最美洗衣咖啡店,2019香港最新網美IG打卡景點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3-04 / 作者: 金大佛

Coffee & Laundry

在自助洗衣店等待衣服煥然一新的時光,閱讀一本小說或使用筆電辦公是歐美國家司空見慣的日常,亦是電影常見的畫面。近年複合式洗衣也席捲至亞洲,將咖啡店與洗衣店結合經營,台北早有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Coffee & Laundry則是香港的第一間洗衣咖啡店,就算不洗衣服也能來上環以一杯咖啡來洗滌心靈。

香港上環洗衣咖啡店

Coffee & Laundry:2019香港最新網美IG打卡景點

香港上環洗衣咖啡店

Coffee & Laundry位置離港鐵西盤營站A2出口較近,步行五分鐘即可抵達,叉路口還有Coffee & Laundry的可愛指示;若從上環站出站,反而要多走五分鐘才會到。

香港洗衣咖啡店

香港上環洗衣咖啡館

香港上環洗衣咖啡店

據聞,Coffee & Laundry是香港首間結合咖啡館的自助洗衣店,對香港人算是很「新鮮」,也深受住在香港的歐美人士青睞。看起來生意也挺不錯的,我抵達之際好幾台洗衣機都是工作狀態,有幾組邊喝咖啡邊等著領乾淨衣物的居民,香港和西方面孔都有,在生活節奏轉動快速的香港,大家不約而同在Coffee & Laundry得以偷得浮生半刻閒。

Coffee & Laundry

想點什麼就直接跟櫃台小姐說,你要坐在門口座位、坐地板抑或在Coffee & Laundry深處(?)喝咖啡都可以,基本上店員很隨興完全不會管你,採放牛喝咖啡的政策。

Coffee & Laundry Menu

香港上環洗衣咖啡店

香港上環洗衣咖啡店

Coffee & Laundry不只供應咖啡,非咖啡的蘇打汽水和茶飲也有,還能吃些小點心。

香港上環洗衣咖啡館

內用咖啡/ 等候洗衣的座位其實很少,有沒有位子只能仰賴運氣了!

香港上環洗衣咖啡店

這邊有準備幾本雜誌供洗衣客翻閱,剛好這期POPEYE封面是在台灣取景,他鄉見故知覺得親切。

香港上環洗衣咖啡店

另有一本筆記本供大家留言,打發閒暇時光。

香港上環洗衣咖啡店

一名香港大叔就在筆記本上素描雜誌上的圖畫。

香港洗衣咖啡店

話說造訪當日正逢下雨天,店外大珠小珠落下的雨,伴隨店內洗衣機運作的聲音,心靈上感覺格外平靜祥和。

香港上環洗衣咖啡店

我買了一瓶冷萃咖啡,噴了HKD $79 (對,我很膚淺,完全是因為瓶子而買的)

香港上環咖啡店

外帶杯是旁邊香港大叔的,杯身的繪圖正是Coffee & Laundry周遭的街道景致,另一面有Coffee & Laundry店面樣貌。

香港上環洗衣咖啡店

喝完超級驚喜的,原來瓶身的貼紙背面也有圖案,且是香港昔日街景,和正面的現代風情呈現今昔對比,和電影彩蛋有異曲同工之妙!

香港上環洗衣咖啡店

Coffee & Laundry不僅是時下網美推薦的IG最新香港打卡景點,亦是附近居民時常拎著一籃衣物前去報到的洗衣咖啡店,在香港自由行的期間,停下腳步、花一杯咖啡的時間融入當地人生活,何嘗不是件有趣的事?

Coffee & Laundry
地址:上環皇后街 1 號
營業時間:自助洗衣24小時;
咖啡店:周一~周五:8:00~17:00;周六~日:9:00-18:00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