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冰店推薦︱宇治.玩笑亭-高雄隱藏版冰店,創意冰品海鹽西瓜霜淇淋和芒果霜淇淋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8-08-05 / 作者: 金大佛

今夏和高雄美食一姐造訪好幾間高雄冰店,如散步路徑雪花冰葉月堂雪花冰專賣店邊邊義式冰淇淋工坊,這回來到高雄隱藏版冰店宇治.玩笑亭!每天供應招牌宇治抹茶霜淇淋和一款隨機口味,當日我們吃到超潮的海鹽西瓜霜淇淋,以西瓜盛裝霜淇淋,另外現在還有愛文芒果霜淇淋,同樣直接以芒果來裝,是不是很酷!

供應霜淇淋的日式風情小攤位

原以為宇治.玩笑亭和一般冰店一樣,到現場才知道是日式風格小攤位,主打抹茶霜淇淋,現場有幾個「內用」座位。今天夏天真的熱翻了,宇治.玩笑亭才剛營業沒多久就呈現座無虛席的狀態,我們等了好一會兒才有人離席,現場也有不少人是站著內用霜淇淋。

每天只供應兩種口味霜淇淋,一種是每天固定坐檯的抹茶霜淇淋,另一款則隨機出貨!如果要偏好特定口味請先查看宇治.玩笑亭FB粉絲專頁美食好芃友上次就有問老闆,海鹽西瓜霜淇淋一周僅供應一至兩天。(是說我也好想吃他的哈密瓜霜淇淋唷!)

宇治.玩笑亭的霜淇淋一律70元,不過海鹽西瓜口味可以加20元升級西瓜杯,視覺畫面有創意又好看,還滿推薦加購一下!

老闆很貼心地設置小洗手台,放便客人清潔、洗去霜淇淋不慎滴在手上的黏膩感。

高雄在地人推薦的真材實料霜淇淋

雖然客人很多也沒有無縫接軌地擠,老闆每擠完一支霜淇淋都要等個一兩分鐘才會擠下一支,目的是為了維持霜淇淋最佳口感!擠得過程都有帶手套,很衛生,也怕融化在你手中準備衛生紙墊著。

海鹽西瓜霜淇淋 $70+西瓜杯$20
霜淇淋沒有添加色素和凝固劑,霜淇淋色澤是天然的西瓜汁顏色(食用過程還可見老闆倒入西瓜汁至霜淇淋機),相當甜美好吃,但也因為沒有加任何「料」,融化速度飛快,不管是拍IG打卡照還是品嚐都得加快腳步。對了,上面的籽不是真的西瓜籽,而是巧克力來著,可以吃下去不要吐掉唷!

宇治.玩笑亭
營業時間:12:30~22:00(周一、二公休)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尚義街148號
FB:宇治.玩笑亭

<延伸閱讀>高雄冰店
葉月堂-宛如盛開花朵的芒果雪花冰
邊邊義式冰淇淋目前我覺得最好吃的哈密瓜冰淇淋
散步路徑文青冰店,注意點單上的一句話小驚喜
鹽埕町-如藝術品般的芒果冰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