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記茶檔︱香港人開的港式茶鋪,凍檸茶含半顆黃檸檬透心涼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1-01-08 / 作者: 金大佛

林記茶檔︱模範街美食

暫時無法前往香港旅遊,還是可以喝得到香港凍檸茶!林記茶檔老闆娘是親切的香港人,就在模範街上、我常去吃的珍品小吃隔壁的東京洗衣店騎樓,是某天我去吃大麵羹發現的,洋溢懷舊港式風味的茶攤吸引了我的注意,回味了久違的凍檸茶。

林記茶檔的茶葉是香港進口的,吧檯上還擺了一籃黃檸檬。

林記茶檔菜單

除了多款經典港式飲品和三樣台式茶飲之外,此外林記茶檔還有供應港式點心,如花生醬西多士、炸饅頭配煉乳、咖哩三寶以及咖哩魚蛋。

林記茶檔的凍檸茶裡頭有半顆份量的黃檸檬片,沒有苦澀味,酸度其實比預期中來得低,如果想要酸一點可以戳幾下檸檬片,自行增添酸度,總之炎熱的天氣來喝一杯凍檸茶真是格外消暑又爽快!

自從喝了一次林記茶檔凍檸茶後,只要有去珍品小吃或是發楞吃Varmt吃麵,都會順道買杯茶回家喝。

林記茶檔
營業時間:10:00~19:30
地址:台中市西區模範街20號騎樓
電話:0909-661-956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