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電子簽名LightPDF教學︳PDF簽名Word簽名、轉檔都簡單快速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7-15 / 作者: 金大佛

自從知道如何產生電子簽名後,遇到需PDF簽名回傳的合約或文件都懶得列印出來再掃描,直接線上手寫簽名省時又省力!線上簽名產生器有很多種,個人習慣用LightPDF,還有PDF轉Word等轉檔功能超方便。至於其他如Smallpdf.com線上簽名等產生系統不是不好,純粹我沒用過,因此本篇就分享LightPDF線上簽名使用方法囉!

PDF線上簽名

如何用LightPDF線上簽名?

  1. 開啟LightPDF並上傳欲簽名檔案
  2. 建立手寫簽名
  3. 將電子簽名移至適當位置
  4. 存檔下載

 

🖌點此線上簽名

 

 

PDF檔案如何簽名 

 

開啟LightPDF網頁後,直接點選擇檔案,上傳你要簽名的PDF檔案。

LightPDF轉檔也很方便,不管是將Word轉PDF還是PPT轉PDF等都能在LightPDF快速實現!

 

檔案上傳後,點[建立簽名],若電腦早已有電子簽名檔案就可以上傳圖片直接置入;沒有的話,就立馬簽起來吧!

用滑鼠線上簽名和用手寫簽名手感真的是差很大(雖然我筆跡也不美啦,但線上簽名感覺又醜得更上一層樓了呢!),不過若不滿意隨時可以[清空]重寫就是了。

電子簽名建立後,直接拉到你要簽名的欄位,大小都可以自由調整。

最後一步當然就是存檔啦!(廢話)

開啟檔案後就會看見電子簽名完成,不用五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將文件簽好名回傳給對方,就不用像我之前用「傳統」簽名方式,印出紙本再掃描等程序,有效率又環保省紙張,不過傳統老方法的優點就是不用擔心資料外洩,畢竟線上方式難免有風險存在吶!

 

💻 延伸閱讀

Google搜尋AR動物︳Google隱藏版功能教學,用手機召喚3D動物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