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搜尋AR動物︳Google隱藏版功能教學,Android和iPhone手機召喚3D動物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4-04 / 作者: 金大佛

最近Google 搜尋AR動物預覽的互動打卡照瘋狂洗版中!Google 推出3D動物如:狗、貓、老虎、熊貓和企鵝等20多種野生動物,透過支援Google AR功能的Android手機和iPhone手機,並在Google搜尋動物即會在手機螢幕當中立即「顯靈」,可以用手機拍下和AR動物同框的搞笑情境照片,為防疫假日增添野性十足(?)的小樂趣。

Google 隱藏版功能!AR動物預覽怎麼玩?

 

Google搜尋「AR動物預覽」適用於支援AR功能的手機,只要在Google搜尋網頁或使用最新版的「Google Chrome」App,輸入棕熊、老虎、獅子、狗等動物的名字(語言不限),接著點選搜尋結果中的「透過3D檢視模式」後,動物就會立刻在現身在你面前。

 

支援AR預覽動物有哪些?

目前Google「AR動物預覽」超過20種,其中狗狗就包含3種犬種:

拉不拉多、羅威那、巴哥犬、貓咪、熊貓、熊、獅子、老虎 、獵豹、狼、山羊、德蘭矮種馬、烏龜、企鵝、章魚、鯊魚、鮟鱇魚、鴨、刺猬蛇、短吻鱷、金剛鸚鵡等。

Googel 3D動物示範照

動物會以1:1真實比例重現在手機中,如果一開始在螢幕沒看見動物身影,只要移動手機找找看就能抓到他了,有些野生動物體型很大(例如:熊貓),你可以用手指縮放至你認為適合拍照的比例,也可以移動牠的位置,當然也能讓牠轉身。

咖啡店有店貓不稀奇,有店大貓(?)才厲害!(話說沒想到照片將Google AR動物預覽 照片傳給好友居然很認真地以為咖啡館真的養老虎當店貓,不知道是Google3D動物太像,還是我朋友太笨?)(我覺得後者機率更高XD)

德蘭矮種馬超可愛的,希望有天能看見牠「本人」(雙手托腮)。

熊熊過馬路莫名有重俏皮感!(如果是真的民眾應該嚇爛吧?)

可以使用借位方式與AR動物拍出各種促咪的情境照,當然恥力也要夠高囉!(重點)

 

防疫期間無法國外旅遊(嗚嗚嗚我的日本旅遊全取消了),國內旅遊也不適合到人多的景點,如何苦中作樂成了抗「疫」時期的一大課題,而Google隱藏版功能「Google 搜尋AR動物預覽」顯然為大家帶了些許樂趣,無論在家中、咖啡廳飯店房間都能召喚Google的AR動物相伴唷!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