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哩程兌換商品教學】openpoint點數序號兌換時間、步驟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3-03-02 / 作者: 金大佛

長榮哩程兌換商品教學來啦!飛行久了難免遇到累積的長榮哩程到期、又不夠兌換機票的時候,這時就能考慮來換取商品。換雜誌我覺得太浪費,還不如去書店直接買,看來看去還是兌換open point序號比較實在,畢竟7-11是大家的好鄰居,7-11點數自然相對其他商品或體驗來得實用和方便,而且open point還能轉亞洲萬里通哩程。

長榮哩程兌換open point序號時間

二月最後一天赫然想起有筆2000多的長榮哩程要在三月底到期,上了長榮哩程商品兌換頁面,爬了一下覺得兌換open point序號最合適。長榮711點數日期在每個月第一天早上開放兌換,然而長榮會員似乎是英雄所見略同,一千組open point序號通常在第一天就會兌換完畢了,而且三月還是一個小時內就沒了……

所以想用哩程兌換711點數的長榮會員請務必早起啊,我就是為了兌換openpoint點數特別設鬧鐘早起、我從8點25分開始卯起來刷長榮哩程商品兌換網頁。

8點半的時候重整原本的open point序號兌換頁面出現了系統維護中的訊息,代表開放時間Coming soon!

長榮哩程兌換openpoint序號流程

9點整終於出現了開放兌換的畫面,剛好有被我截到完整的一千組的畫面。

 

過了一分鐘就少了34組序號,看來很多長榮會員都和我一樣早已在螢幕前磨刀霍霍等著按下【前往兌換】。

填寫長榮會員資訊,基本上常登入的旅人應該點一下就能直接帶入資料了。

再來選擇要折抵哩程類型,看你是要從自有哩程還是從受贈的哩程來扣。兌換一組open point 100點序號需1500哩程每人每個月最多換三組

確認哩程兌換明細。

兌換成功後就會出現一組open point序號,長榮航空同時也會寄一封兌換成功的信給你,雖然mail裡也有點數序號資訊,但個人還是習慣直接先截圖來預防萬一。

別忘了open point點數序號兌換有效期限為兌換日起3個月內,逾期直接失效,我覺得得到序號直接去open point App儲值最乾脆,避免之後忘記、白忙一場。

openpoint如何輸入序號?

開啟open point App,前往【會員中心】,點選【序號兌換】 

複製貼上長榮航空提供的電子序號。

送出後即兌換成功、open point 100點入袋。

也可以在open point點數紀錄查詢得到。

長榮open point點數一小時內兌換完畢!

 

才開換四分鐘就有200多組open point序號被兌換走啦,遞減速度真的是有夠快!

9點20分左右已經剩不到300組序號了,可見openpoint序號是眾多旅人的長榮哩程商品兌換首選。

不到一個小時本月的openpoint序號就全數兌換完畢了。只能說很慶幸自己有在228想起有筆零星的長榮哩程快到期這件事,至少有1500里程派上用場,不然這筆哩程就全數白白放水流了~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