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早午餐︳究享早午餐-永豐棧巷弄寵物友善餐廳,歡迎網美和毛小孩一同來吃甜點下午茶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8-04-18 / 作者: 金大佛

台中早午餐推薦

台中西屯永豐棧酒店附近巷弄裡新開一家究享吃早午餐,主要供應早午餐、輕食和甜品,附餐飲料和沙拉都能免費續一次!空間雖然不大,但佈置得舒適溫馨,老闆有跟上流行內建一面網美自拍牆,還貼心的副自拍棒,而且也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台中網美以及毛小孩都很歡迎來究享吃早午餐或下午茶!

究享吃早午餐位在永豐棧酒店後方的巷弄,巷口為秋刀鬪肥牛,斜對面有座公園,滿適合吃飽喝足散散步,不管溜小孩或溜毛小孩都很方便,當天就有組親子檔客人吃完飯立馬帶小朋友至公園玩遊樂設施消耗他的體力

台中早午餐 秋刀鬪肥牛

門口的小黑板有推薦的人氣菜色,不妨參考一下!我們就因此點了遲到罰三杯去骨雞腿(腦波好弱)

台中早午餐 秋刀鬪肥牛

台中早午餐 秋刀鬪肥牛

台中早午餐 秋刀鬪肥牛

秋刀鬪肥牛 永豐棧

台中早午餐 永豐棧 秋刀鬪肥牛

東興路早午餐

店內空間不大,感覺得出來老闆花心思佈置環境,有不少乾燥花和可愛裝飾品,甚至還有貓型抱枕(枕中貓為老闆養的貓XD),整體氛圍小巧溫馨。老闆設想很周到,還在網美牆這附自拍棒和遙控器,就算是網美界的邊緣人獨自來吃早午餐也能自得其樂得拍美照唷!

秋刀鬪肥牛 台中早午餐 永豐棧

一旁的籃子裡還附有老闆手工自製的對話框供網美們拍照使用

秋刀鬪肥牛 永豐棧 早午餐

網”霉"我來為大家拍一張示範照,是說現有的對話框對我來說都太含蓄了,希望老闆能為(狂野的)我量身訂做一張「究享來一下」(誰裡你!)

究享早午餐菜單

幫大家畫一下主要的用餐重點:

1.套餐的附餐飲料及生菜都能免費續用一次
2.餐點若希望蛋全熟請在點餐食就告知店員
3.每人低消$100,不收服務費,假日或客滿之際限時90分鐘

台中早午餐 永豐棧

台中早午餐 永豐棧

菜色名稱也都取得很有特色,像是辣妹駕到哞哞漢堡炙燒豬八戒紫霞仙子,促咪之餘也讓人清楚知道餐點內容物為何。我最怕遇到店家只顧著取與眾不同的菜名,名稱冗長卻完全看不出葫蘆裡賣什麼藥,還要一一問店員有什麼食材,每次碰到那種的都覺得心很累(眼神呆滯望著菜單)點套餐的飲料為美式咖啡和紅茶擇一,若想點其他飲品可折抵$40,折抵的金額算很有誠意。

台中早午餐 秋刀鬪肥牛

台中早午餐 秋刀鬪肥牛

老薑不會辣燒肉醃蓮藕 $250
這是同桌友人點的,個人對蓮藕深感恐懼,因此只敢拍照不敢食用之!友人表示蓮藕處理得還不錯,整體吃下來飽足感也很夠。

台中早午餐 永豐棧

沙拉醬固定為巴薩米克醋醬,個人覺得如果能多一兩種沙拉醬供客人選擇或許會更好,想多吃青菜的別忘了可以免費續一碗唷!

台中早午餐 秋刀鬪肥牛

自助區有供應方便拿起漢堡大口實用的紙袋,讓你漢堡也可以吃得很優雅(手持漢堡微笑)

秋刀鬪肥牛 台中早午餐

永豐棧美食

遲到罰三杯去骨雞腿 $270
雞腿肉很軟嫩,僅有簡單的調味,吃得出食物的原味,青菜頗有脆度!太陽蛋裝在鐵圓盤裡模樣很逗,滑嫩好吃,我最喜歡刀子劃開蛋黃看著蛋液汩汩流出的瞬間。

台中早午餐 秋刀鬪肥牛

究是想給主廚想 $280
如果你本身具有冒險的精神或是患有選擇障礙者,推薦點究是想給主廚想,每日限量,沒有固定菜色,等著主廚給你驚喜,每次出的都不一樣,就算你和朋友都點這道,出的餐點也不會一樣唷,一個料理驚喜包的概念!當天本來有點憂心會不會是我不敢吃的食材,很幸運的是主廚為我製作的是牛肉燉飯,還搭配番茄蔬菜湯,個人覺得這樣的內容物還挺超值的!

永豐棧 秋刀鬪肥牛

番茄蔬菜湯可不是像一般的餐廳套餐附湯給小小碗的,很阿莎力直接給你喝一大盤,讓你喝飽喝滿!喝起來算滿清新的,番茄味不會太濃郁。

台中早午餐 秋刀鬪肥牛

燉飯的軟硬度恰到好處,不會過硬也不致於太軟爛,和茄汁融合在一起不分你我,牛肉軟嫩吃起來不會乾乾的,整體味道還不錯,我憑一己之力全部吃光光了(拍肚皮)

秋刀鬪肥牛 台中早午餐

史瑞普羞羞臉 $210
蝦子是用炒的,之所以叫「羞羞臉」是因為蝦子在料理過程會轉紅色,一旁附的是蒜味美乃滋。蝦子的SIZE都有挑選過,不夠肥美的不會入選,而蝦肉嚐起來確實紮實有彈性!

台中早午餐 秋刀鬪肥牛

必須大力誇獎一下!主廚很貼心的將蝦殼給脫光光,這對懶人如我來說根本直接加一百分,我雖然喜歡吃蝦子,但我超懶的剝殼(是的,我是會因為懶惰而寧可選擇不吃的懶婦)

台中早午餐 秋刀鬪肥牛

酸酸甜甜好水果 $120
茶的味道不會很強烈,搭配他們自己煮的果醬,和外面市售的口感相當不同,喝起來甜味不會過重。

台中早午餐 秋刀鬪肥牛

四季都冒泡 $95
喜歡喝氣泡飲的我當然點飲料時毫無不猶豫直接考慮究享有泡泡系列,本來想嚴選台灣在地鳳梨熬煮製成的果醬配上氣泡水的鳳凰吐泡泡,但後來決定喝多了柑橙醬的四季都冒泡,沁涼解暑又兼顧健康。

台中早午餐 秋刀鬪肥牛

台中早午餐 秋刀鬪肥牛

剛好芋見西米露 $110
加奶油煎過的吐司包覆著芋頭,只有加一點點的糖,吃到的幾乎都是芋頭本身的香味和甜味,我超怕吃到很甜膩的芋頭,這裡的芋頭吃起來不會死甜!建議可以沾著一旁的西米露一同享用!

台中早午餐 永豐ˊ棧

整體來說,走網美兼微文青風的究享brunch&cafe在菜單上可見老闆的創意,雖然餐點視覺不像大多網美店那樣花枝招展(?)殺相機記憶體,但是餐點的料理上也展現一定的水準,在台中想吃早午餐的不妨參考一下囉!

究享brunch&cafe
營業時間:周二~周五9:30~19:00/周六~周日9:00~19:00(周一公休)
電話:04-2326-203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二十街51之1號
FB:究享brunch&cafe

(※本文與究享早午餐合作,心得為個人主觀真實感受)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