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U CAFE︱有超Q鬆獅犬相伴的台中南屯咖啡廳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2-07-26 / 作者: 金大佛

好久沒蒐集台中咖啡廳了,某日同行人臨時揪我喝咖啡,便去了她一直很想去的JACU CAFE,也是一間自家烘焙咖啡館,有Wifi、也有插座,若想找家台中南屯咖啡廳邊喝咖啡邊辦公,也挺適合來這裡的。此外,JACU CAFE老闆養了隻超Q的鬆獅犬,這也是同行人心心念念要來的一大誘因吶!

JACU CAFE空間

JACU CAFE就位在大墩四街上,沒有仔細留意還蠻容易路過錯過呼嘯而過,像我明明常騎車經過大墩四街,卻從來沒有發現JACU CAFE的存在,一直到當天才知道原來離我家不遠處有這麼一家舒適的咖啡廳

JACU CAFE環境簡約舒適,還有綠色植栽加持,在此喝咖啡相當舒心。

總座位數不多,若想內用可能要碰點運氣,想坐搖滾區(吧台座位)運氣得更好才行。不過,當日我喝咖啡喝到一半,突然發現吧台前方、靠牆處設有桌子,猜想應該是歡迎在JACU CAFE立飲」的意思吧?

JACU CAFE有隻超萌的鬆獅犬Oreo,我都想跟牠一起趴在地上睡了(請冷靜!)

JACU CAFE菜單

JACU CAFE除了咖啡之外,還有茶飲和鮮乳飲品,另外也有供應手作貝果和鬆餅。若不是當天我們已經飽到快臨盆,應該會想點份鬆餅來配咖啡。

當天我們點了宏都拉斯皮卡丘莊園西達摩茉莉雅,邊凝視著Oreo邊喝咖啡,度過了療癒的午後時光。

JACU CAFE評價總結

JACU CAFE環境素喜,老闆和藹可親,如果想找家台中南屯咖啡廳使用筆電辦公或是單純的想尋個舒適的空間放空,很可以來JACU CAFE。

JACU CAFE
營業時間:8:00~17:00(週日公休)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四街129號
電話:0971-653-593
FB:JACU CAFE

國內住宿懶人包

丁住宿推薦】美翻天10間墾丁海景民宿/飯店/包棟民宿

【台中住宿推薦】6間台中勤美誠品附近住宿,美食林立又經濟實惠

【南投住宿推薦】5間文青的日月潭住宿口袋名單,含1家包棟民宿

嘉義住宿推薦】8家嘉義飯店懶人包

【台南住宿推薦】精選10間特色台南旅館,文青口袋名單

【高雄飯店推薦】精選9間高雄住宿懶人包

花蓮住宿推薦】TOP10花蓮民宿飯店懶人包

✅ AgodaBookingKKdayKlook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