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之王哥吉拉特展(紀念品篇)-各種哥吉拉限定周邊商品,還有哥吉拉慕斯蛋糕可以吃!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3-06 / 作者: 金大佛

怪獸之王哥吉拉特展在松山文創園區開展啦!不僅可一覽哥吉拉演化過程,還能融入電影拍攝場景,尤其最震撼的是4 公尺的哥吉拉聲光表演!本篇為商店篇(展覽篇請點此),分享部分哥吉拉周邊商品供大家參考要領多少錢去採購,超多哥吉拉紀念品可以選購,而且還有台灣限定哥吉拉公仔和可食用的哥吉拉造型幕斯蛋糕和棉花糖,我建議直接帶卡去哥吉拉特展刷吧XD

哥吉拉商店有玲瑯滿目的周邊商品,現場很多媒體一人一籃戰利品排隊等著結帳,想必哥吉拉迷來此特展肯定會大失血一番!不過先說我只拍攝大部分商品,欲知詳情以及商品販售實際狀況請以展場現場為主,如果有商品相關問題請洽詢展覽官方(我不是展覽的工作人員)

哥吉拉T-Shirt,感覺可以買一件等哪天入住新宿哥吉拉套房的時候穿

哥吉拉提袋,還有Q版的

哥吉拉剪影帥氣大黑傘

哥吉拉馬克杯 (回家才發現杯子沒對到焦Sorry)

手機架

哥吉拉造型鑰匙圈

哥吉拉日本商店限定徽章

明信片

資料夾

哥吉拉立體造型磁鐵

太陽能公仔(怎麼覺得很有喜感XD)

台灣限定版哥吉拉公仔,外觀是2016年「真哥吉拉」的經典造型,顏色為哥吉拉在電影中戰鬥時所放射熱線的特有紫色,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還有一區滿滿的都是本次哥吉拉特展限定販售的商品,很多都是哥吉拉融合浮世繪的圖案,讓哥吉拉也能散發文藝氣息!

文件夾、筆記本和便條紙

手帕

原子筆

3D明信片和扇子

浮世繪版的馬克杯

日本商店限定-正宗哥吉拉瓷杯 $360

甚至連四角褲都有XD 其實我對這有點心動,但可惜我卡噌太小沒有我的SIZE,不然我滿缺乃扣的說

(背景音樂:阿~~~多麼痛的領悟~~我已經沒有內~~褲~~♫)

T-Shirt還有很多種圖案,不過個人最想入手的還是一開始分享的紅、黑款

除了很多實哥吉拉的實用商品,還有樂帕蒂一手設計打造的哥吉拉的「食」用商品(偷偷說,東區超療癒的柴柴部長棉花糖也是他們家設計的唷!)

哥吉拉輕食區菜單

正宗哥吉拉腳印手工瑪德蓮 $70

特展限定哥吉拉造型紀念杯 $250
有注意到海報款杯子裡面有紅色透明的東西嗎?那是哥吉拉第二型態果凍($80),因為它包在塑膠袋裡是紅紅的一團比較難拍清楚,大家不妨親自去現場一窺它廬山真面目。

機械哥吉拉棉花糖 $90
哥吉拉可以漂浮在飲料上,這大概是目前我看過樂帕蒂製造出最~帥的棉花糖了,之前都是走可愛動物路線XD

哥吉拉幕斯蛋糕 $250
超適合買給喜歡哥吉拉的情人當生日蛋糕唷(但它不能離開冰箱太久,如果要送人強烈建議自行攜帶保冰袋)

連背後也不馬虎,將哥吉拉的模樣很完整的呈現出來

總之,哥吉拉迷快準備好銀彈去哥吉拉特展把這隻惹人喜愛的大怪獸帶出場吧!

哥吉拉特展展覽篇→https://yama.tw/godzilla/
哥吉拉造型甜點店→https://yama.tw/suicake%EF%BC%BFtaichung/

<延伸閱讀>2018暑假還有哪些展?

扭蛋星球特展
Tokyo Art City By NAKED in Taipei 光影東京!360夢幻視覺系特展
懶得鳥你x賤萌熊聯名快閃店
蛋頭先生期間限定店

AR 超有視!日本幻視藝術世界巡迴展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以為中間有張哥吉拉的咖啡色半透明是雞爪(超像)

    1. 個人對壓幣機沒有印象….
      不過我不是展場的工作人員無法確認,展場相關問題要洽詢展覽官網才能得到準確的答案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