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賞花景點︳沐心泉休閒農場一年四季皆有繁花盛開,中部賞金針花海最佳景點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9-02-24 / 作者: 金大佛

新社花海

沐心泉休閒農場是有名的新社賞花景點,離薰衣草森林不遠,一年四季皆有不同種類的花卉盛開,來沐心泉隨時都能賞花,其中以金針花季(五月至八月)最引人入勝。我是去年底參加新社兩天一夜行程踩線團來到沐心泉休閒農場,當時是白雪木與黃金楓的季節,白黃相襯,宛如置身於浪漫的偶像劇場景。

新社花海

半夜新社雨勢滂沱,原本憂心會影響一早的沐心泉休閒農場賞花行程,幸好我是「台中晴天娃娃」(?),老天爺賞臉放晴,天氣還不冷不熱、恰到好處。沐心泉入口處就讓人會心一笑,售票亭大辣辣地寫著「此路是我開,此樹是我栽,要過此條路,留下買路財」,園區的一草一花一木都是老闆所栽,此文放在沐心泉售票亭確實很搭。

沐心泉門票150元,其中100元可折抵園內消費。

新社花海

進入園區後,冬季限定的白雪木與黃金楓夾道歡迎,但這只是前戲(?),不要急著駐足拍照,等走到後面再大拍特拍吧!

新社賞花

新社花海

據聞,繡球花步道在寒假是櫻花的天下,想必滿開的時候肯定令人心花朵朵開。

 沐心泉休閒農場

不過,沐心泉腹地總面積超過八公頃,且位於600至900公尺的高海拔山上,代表會有一段不短的上坡路要面對,如果身體不方便,或有長輩同行,就要自行斟酌一下了。是說我隔天大痠痛,完全是「傲笑連」來著啊啊啊(掩面)

沐心泉賞花

途中有涼亭供遊客稍作喘息,不用勉強自己一氣呵成(?)直接攻頂沒關係,另外還設置L.O.V.E打卡點(哪招XD)

新社賞花

約莫爬了20分鐘的山路,我們終於抵達了宛如秘境的步道,整個畫面被金黃及雪白色填滿,怎麼拍怎麼美。

 新社賞花

熊爸補花,大佛在後(笑)

新社花海

由於要趕著去吃菇神餐廳,我們走到神似卡通《龍貓》的場景就折返了,不知道走完整個園區會花上多久時間呢(遠目)

沐心泉花季參考

新社賞花景點

(此畫面截自沐心泉官網,建議造訪前致電詢問花況)

沐心泉景觀餐廳

 沐心泉賞花

沐心泉休閒農場裡頭有景觀餐廳,門票可抵$100消費,座位數多,適合團體客前來賞花及用餐,甚至外國旅客也會專程來沐心泉走走。

新社農場

餐廳公關(誤)

 沐心泉金針花海

有機會的話,想再訪沐心泉休閒農場,親眼目睹金針花海的盛況!

沐心泉休閒農場
營業時間:09:30~18:00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和里中興街60號
電話:(04)2593-1201
官網:點此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